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护国军魂传奇》分集(31-3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21:01  新浪娱乐微博

  第三十一集:

  在偷抄计划的同时,李书文还把从哑巴刘那儿偷来的信物偷偷留在了密室之中,他是希望借此机会,嫁祸这个叛徒,让唐宽把注意力转移到哑巴刘身上。

  蔡锷得到这份眼线名单,决定让妻子潘慧英和老母一起南下,一是让她们逃离北平,二是趁机把名单带走,但是潘慧英坚持要留下,蔡锷说服潘慧英,如果她留下只会让自己束手束脚,要自己安全,潘慧英必须先走。

  几日后,袁世凯和陆军部的人见面,拿出一份劝自己称帝的劝进表,蔡锷第一个签字,因此袁世凯感到蔡锷是铁心归顺自己,由此同意蔡锷家人离京。

  与此同时,蔡锷已经向袁克定提议,要早日劝袁世凯登基,袁克定在齐小五怂恿下,决定假造民意,做了一份假的顺天日报,让袁世凯以为自己称帝之事已经被天下人赞扬,袁世凯由此,终于动了登基之心。

  第三十二集:

  袁世凯决定登基后一切准备之中,却得到一个噩耗,他所有布置的眼线一夜之间都被一扫而空,这眼线秘密除了自己,就只有唐宽的秘事处知道,唐宽知道名单可能泄露,立刻赶到密室,可是名单还在,但是角落里有哑巴刘的随身物品。

  唐宽立刻派人抓来哑巴刘,他告诉哑巴刘,自己明白,这件事肯定不是哑巴刘做的,应该是有人嫁祸,可是如果此时没人顶罪,自己就是死路一条, 因此唐宽在明知哑巴刘冤枉的情况下,击毙哑巴刘,用他顶罪。然后在马波的提示下,唐宽对战王廷越来越怀疑。

  蔡锷终于准备离开北平,他知道要离开北平并不容易,为了顺利逃离,蔡锷烫伤自己的喉咙,让自己的喉疾加深,袁克定亲自请命,要袁世凯放蔡锷离开,袁世凯勉强同意。

  第三十三集:

  事后袁克定告诉蔡锷,自己要蔡锷离开是希望蔡锷赶紧回云南掌兵支持自己,蔡锷不屑的看着袁克定,表面上还是答应了袁克定的请求。

  直到此时,蔡锷已经做好了离开北平的一切准备,但是最后一步棋,还没有下完......。.

  蔡锷在临走之前必须转移袁世凯的注意力,他想法子让袁世凯见到了真正的顺天日报,袁世凯立刻明白自己以前看的都是假报纸,自己被袁克定骗了,这件事让袁世凯大怒。

  因此当唐宽报告蔡锷离开北平之时,袁世凯没有在意,此时他的心中只想着和袁克定当面对质。

  第三十四集:

  袁克定赶来,袁世凯大怒之下,打了袁克定,随即告诉他被人骗了,袁世凯找到齐小五的同谋,那人坦白了自己是被齐小五指使把真报纸放进总统府,袁克定知道自己被齐小五和蔡锷骗了。

  可此时蔡锷已经人在天津,但是唐宽已经追向天津,同时齐小五也赶到了天津,袁世凯告诉袁克定,此时袁家已经走向末路,并且已经无法回头,能不能抓到逃走的蔡锷,已经是天命。

  在天津,最后的激战展开,蔡锷能否逃离唐宽之手,依然危机重重.....。.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