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就是天才》小车大乾坤创同时装载24人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1:27  新浪娱乐微博
《我就是天才》现场 《我就是天才》现场
小车大乾坤环节 小车大乾坤环节

  10月5日,“吉利全球鹰我就是天才”全国巡演推广(广州站)在中华广场隆重拉开序幕,各路天才在广州站的舞台上摩拳擦掌,大显身手。

  “吉利全球鹰我就是天才”全国巡演推广(广州站)人气火爆,活动从上午一直持续到下午,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参赛选手上至60岁的老人,下至5岁的儿童,没有年龄限制,活动汇集了街舞、B―BOX、杂耍、歌曲、魔术、泰拳、单车表演等各种没有限制“天马行空”的表演,真正做了到“全民无限制,创意最舞台“的定位,为观众和车主们奉献了一场绝妙的娱乐盛宴。

  最引人关注的“小车大乾坤”游戏环节让在场的观众跃跃欲试,自打“吉利全球鹰我就是天才”全国巡演推广(武汉站)创下了装载19个成年人的记录后,广州站的观众和车友们便摩拳擦掌,信誓旦旦要打破记录,游戏刚一开始,20名现场观众便胸有成竹来到台上,大家利用各种“招数”,以千奇百怪的姿势将自己塞进车里,表情也是迥异不同,前挡风窗上趴人、车座上落人、车座下塞挤人、后备箱里躺人,参加游戏的观众充分利用车里的每一寸空间,在吉利车有限的空间内上演人肉大战,在5分钟的“苦战”之下,20人,22人,大家齐心努力,不断刷新着记录,最终,“小车大乾坤”游戏环节广州站创下了装载24个成年人的记录,成功打破武汉站19人的记录,现场观众齐声欢呼,掌声阵阵,他们用事实和亲身体验证明了吉利全球鹰“小车大乾坤”的无比能量和巨大威力。新纪录24人能否被打破?10月15日“吉利全球鹰我就是天才”全国巡演推广成都站见分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