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就是天才》广州巡演拉开序幕 各路天才汇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1:56  新浪娱乐微博
《我就是天才》节目现场 《我就是天才》节目现场
广州巡演现场 广州巡演现场
评委席 评委席

  新浪娱乐讯 在武汉巡演之后,10月5日,“吉利全球鹰我就是天才”全国巡演推广(广州站)在中华广场隆重拉开序幕,富有激情、创意和梦想的“高人”、拥有超众技艺和才能的“达人”、身怀绝技抑或武(舞)功盖世的“奇人”以及能够充分享乐工作和生活的“能人”们等各路天才在广州站的舞台上摩拳擦掌,大显身手。

  “吉利全球鹰我就是天才”全国巡演推广(广州站)的活动充分证明了“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的精神,上至60岁的老人,下至5岁的儿童,没有年龄限制,活动汇集了街舞、B―BOX、杂耍、歌曲、魔术、泰拳、单车表演等各种没有限制“天马行空”的表演。劲爆的歌舞让在场的观众跟着音乐节奏尽情摇摆,60岁老人精彩的杂耍让场下观众大呼惊叹的同时连连叫好,选手和主持人以及评委互动表演的魔术让观众看得目瞪口呆,恰逢国庆佳节之际,选手们的演绎的经典红歌与在场观众产生了情感共鸣……精彩的表演轮番上演,让观众和车主们大饱眼福。此次活动邀请广州著名音乐制作人蔡晓恩、广东卫视(微博)主播孙嘉(微博)和资深音乐导演陈永亮担任评委,他们不仅站在公正公平的角度对选手进行点评,而且还参与选手的表演,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效果。

  在主办方吉利控股集团提供的舞台上,观众们不仅可以欣赏到天才们上演的精彩纷呈的节目,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赢得名牌手机和ipad2大奖,更有机会参与“小车大乾坤”游戏环节,赢得奖金。自打“吉利全球鹰我就是天才”全国巡演推广(武汉站)创下了装载19个成年人的记录后,广州站的观众和车友们便摩拳擦掌,信誓旦旦要打破记录,游戏刚一开始,20名现场观众便胸有成竹来到台上,大家利用各种“招数”,以千奇百怪的姿势将自己塞进车里,表情也是迥异不同,前挡风窗上趴人、车座上落人、车座下塞挤人、后备箱里躺人,参加游戏的观众充分利用车里的每一寸空间,在吉利车有限的空间内上演人肉大战,在5分钟的“苦战”之下,20人,22人,大家齐心努力,不断刷新着记录,最终,“小车大乾坤”游戏环节广州站创下了装载24个成年人的记录,成功打破武汉站19人的记录,现场观众齐声欢呼,掌声阵阵,他们用事实和亲身体验证明了吉利全球鹰“小车大乾坤”的无比能量和巨大威力。新纪录24人能否被打破?10月15日“吉利全球鹰我就是天才”全国巡演推广成都站见分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