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BTV2012年《环球春晚直通车》活动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9:38  新浪娱乐微博

  一、活动介绍

  BTV《环球春晚》是北京电视台春节期间倾力打造、隆重推出的一台中外明星同台、中外娱乐荟萃的综艺性文艺晚会。晚会在“牵手世界,欢动五洲”的主题指引下,以“环球”360度的视野,邀请中外巨星同台献艺,融合原汁原味的异域文化,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中外同台的视觉盛宴。

  《环球春晚直通车》活动旨在增加北京市民对晚会的关注,扩大晚会的社会影响力,增强晚会宣传效果。此活动为在京的外国朋友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展示才艺,上台表演的机会。经过层层选拔,最后的胜利者将坐上“环球春晚直通车”,登上2012年BTV《环球春晚》的舞台。

  二、活动时间:

  2011年8月——2011年12月

  三、参赛人员及条件

  居住在中国的外国人均可参赛

  四、活动流程

  活动分征集选手、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所有参赛选手可演唱任何语言的歌曲,唱法不限。比赛应充分展现选手的国际风采,才艺多样化。全部比赛完成后,优胜者将登上“2012年BTV环球春晚”的舞台。

  1、 活动征集阶段

  通过电视、平面媒体、网络媒体造势,征集在京有才艺的外国人参加比赛。

  2、 初赛阶段

  将在全国(以北京地区为主)征集有才艺的外国人参加比赛,选出15名优胜者,参加在太庙举办的复赛。

  3、 复赛阶段

  在太庙广场搭建舞台,邀请外籍或有海外背景的业内专家组成评委组,在初赛选出的15名选手中选出10名进入决赛阶段。

  4、 决赛阶段

  10名进入决赛阶段的选手将依次进行淘汰赛、复活赛和决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最终的优胜者将参加“2012年BTV环球春晚”。

  五、报名细则

  1、 时间:2010年9月1日——2010年9月25日

  2、 选手征集:

  开设比赛报名电话和邮箱,接受全球范围内有才艺的外国人报名

  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高校合作,推荐才艺突出的外国留学生参与比赛

  邀请各演出机构、演出场所推荐人气高、有才艺的外国人参与比赛

  3、 报名方式:

  热线电话报名:96168

  网络报名:登陆活动官网,下载填写报名表发至指定报名邮箱

  高校报名:在各大高校开设报名点,现场填写报名表

  现场报名:活动现场填写报名表参加比赛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