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欢乐元帅》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0:42  新浪娱乐微博

  第二十一集

  村民找二牛报仇时二龙女暗中用化水针想杀了二牛,二牛的元神后羿制服二龙女。吴刚为阻止二牛射日,让乌天师一伙把神箭毁掉。二牛在嫦娥的帮助下终于恢复了神力成为后羿,嫦娥也终于明白后羿是她的最爱。后羿为了射掉多余的太阳将自己化成一支神箭,射日终于成功。

  中秋之夜,嫦娥完成使命返回广寒宫。

  第二十二集

  八戒为嫦娥得了相思病,小龙女为之担心带其去找顶天药王看病。途中,遇见药王的弟子小俊,小俊对小龙女一见钟情。

  八戒对着月亮发呆的时候遇到爱闹的孙悟空,孙悟空把八戒跟小龙女抓回花果山,让八戒负责打扫卫生。药王用花果山的猴子做实验,小俊偷偷放走他们,小猴们喝了药王的忘情水,失去了记忆。

  第二十三集

  八戒一心只想着嫦娥,整日搭梯子,想登天去见她。深爱着八戒的小龙女默默地守在八戒身边。

  小俊偷偷放走了做实验的老猴。孙悟空得知药王的恶行后,找其报仇。药王使诈,用小俊的身体制造出五毒,对付孙悟空。

  八戒为上天恳求小龙女去向龙王借东海的定海神针。

  第二十四集

  八戒无法拿动定海神针,孙悟空赶到取走了定海神针又抢了龙王的水晶宝甲。孙悟空为救活老猴与八戒闯到地府,大闹一番并偷改“生死簿”。药王为报复孙悟空残忍地把小俊变成五毒。

  玉皇大帝得知孙悟空所为,下旨封山封水,让花果山永不见天。日。

  第二十五集

  孙悟空决定出征天庭时,五毒出来找孙悟空报仇,孙轻敌被他所伤,还误以为五毒是玉帝所派心中忿怒。八戒为解救花果山又去东海找小龙女,希望借用小龙女的泪水。龙王千方百计地阻止小龙女再跟八戒出去,抓住了孙悟空。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