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欢乐元帅》分集介绍(36-38)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0:46  新浪娱乐微博

  第三十六集

  八戒买了新郎的衣服,准备去找小龙女成亲。八戒找到了小龙女,谁知小龙女竟变了心。八戒与南海龙太子用移魂大法换了身份,八戒终于又跟小龙女在一起,小龙女说出了只有和南海联姻才能借水救东海的真相,而南海龙太子却被当作八戒关在大牢里。

  第三十七集

  假太子(八戒)与小龙女逃出南海,众龙女带上假八戒(南海太子)去追,这些行动一直被北海龙后和西海龙王派的密探绝地武士监视着,八戒与小龙女互到孙悟空借定海神针,想探出第四只泉眼的下落。这样小龙女就不必嫁给南海龙太子了。假八戒与假太子又一次相遇,身份又被换了回来,绝地武士接到指示要杀掉众人,被东海龙王所救。北海龙王点破东海龙王嫁女儿的原因,南海众人恍然大悟。

  第三十八集

  八戒与小龙女发誓要找到第四只泉眼,在海里四处寻找。八戒见东海龙王心情不好,得知小龙女便是第四只泉眼。龙母与二龙女也都知道了,众人都很伤心。八戒想带小龙女走,可小龙女不知情,一心想着东海千千万万条生命。南海大龙女与龙太子把南海的泉眼抬到东海合用却不起作用,小龙女终于知道自己就是泉眼,与八戒快乐地渡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后,毅然化身为泉眼。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