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新拼住时代》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11:45  新浪娱乐微博

  第六集  疯狂FANS(上)

  小超收到一封全是图画的情书,随信带着一只千纸鹤和16根假睫毛。细心的阿沛发现信是没贴邮票的,大家正在担心变态粉丝会不会有更疯狂的举动,门铃突然响了。

  第六集  疯狂FANS(下)

  疯狂的粉丝阿凤妹找上门来,并坦言爱慕小超的精彩演技,阿娇立即解释小超之前的表演都是剽窃Peter的,阿凤妹瞬时爱上了Peter,吃醋的阿娇争抢Peter发现阿凤妹拿的包包竟然是之前自己送给Visa的法国限量版。

  第七集 梦想照进现实(上)

  情人节Peter热火朝天的忙着安排各种约会,阿娇拿着巧克力想约他共进晚餐。顺嘴敷衍阿娇的Peter批评她毫无上进心没有梦想,阿娇询问了小超、阿沛之后发现原来梦想的前提是白手起家,于是,阿娇决定把房子卖掉。

  第七集 梦想照进现实(下)

  Peter安排阿娇当他的发型助理,体验白手起家的感觉,谁料阿娇的小姐脾气与假顾客十四大打出手。气哄哄的阿娇更加坚定了卖房子的决心,阿娇暗自思忖或许卖给三七是不错的选择,于是备好了酒菜准备劝服三七,三七使坏对阿娇提出了过分要求。

  第八集 我们的纪念日(上)

  Visa一大早端来早餐打算与小超共进,却发现他根本不记得今天是他们的初吻纪念日。十四小广播发布消息,小超的新女友是身高178三围正点的胸器Lisa陈,没搞清楚的状况的Lisa,为了帮小超气Visa,无意间把阿娇和十四惹怒了。

  第八集  我们的纪念日(下)

  跑去小超兴师问罪的Visa发现原来Lisa不过是小超找来气自己的假女友,女孩强烈的自尊心决定与这个连名字都跟自己相似的女孩一较高下,一场比美大赛在公寓里展开,阿沛、小超、Peter成为了决定二人胜负的评委。

  第九集 行运一条龙(上)

  即将出演男一号的小超在发布会上发现自己的片子叫《消失的王大壮》,之后更是浑身咸鱼味,厄运连连,打电话向大师求助,得到指点西面有三物会阻碍自己的好运。小超把家里翻个底儿朝天,暗自思忖克星会不会是对面的“姐仨儿”。

  第九集  行运一条龙(下)

  为了解除霉运,小超到搬到对面,拆开三个人的妙计,分别使用美男计、美食计劝服三个人换房间,最后却将三个人通通得罪。明的不行便暗来,半夜小超乔装打扮潜入对面房间作法,起来上厕所的三个女孩以为家里招了夜贼,杀机四起。

  第十集 买房基金(上)

  十四生日号召大家吃饭,却留下一屋子饥肠辘辘的人不见踪影,小超误吃了阿娇的减肥饼干,一上午跑了N趟厕所。从超市特价大购物回来的十四宣布一个重要决定,她要买房。

  第十集 买房基金(下)

  十四滔滔不绝的讲述自己首付三十万贷款七十万的买房大业,Visa和阿娇表示不理解,认为女人不需要这么拼命赚钱,应该保养自己,享受生活。Visa以自己为例,炫耀的自己最近正在享受钻石王老五的狠命追求,谁知,隔日,钱总居然拎着十四的蛋糕上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