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新拼住时代》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11:47  新浪娱乐微博

  第十六集 真假爱情(上)

  Peter带了湿露露晚上到家里烛光晚餐,识相的几个人都决定到外面躲一躲,阿娇威胁小超今晚要做她的男友否则就搬出公寓,小超被迫答应。于是,两对“情侣”来了一场晒幸福大比拼。

  第十六集 真假爱情(上)

  露露提出结婚的要求把Peter吓坏了,一时间Peter无法判断内心对露露的感觉。神仙突然出现在Peter屋里,帮他做起了心理辅导,露露、Visa、阿沛、阿娇在Peter心中一一出现,Peter也因此确定了自己内心真正的感受。

  第十七集 微博控(上)

  拼住公寓里的人最近疯狂迷上了微博,吃饭、购物通通都要发条微博。小超为自己只有11个粉丝而心情沮丧,处处挑东捡西。隔天,小超拎着个蛋糕回来请兄弟们吃,后来大家发现小超的微博上居然写着:感谢大家为我庆祝粉丝过万特意买的蛋糕。

  第十七集 微博控(下)

  有了一万粉丝的小超变得膨胀起来,趾高气昂,对大家吆五喝六,甚至大摇大摆的跑到女生公寓炫耀。谁料粉丝突然变回十一,小超被无情的嘲笑。阿娇无意中透露了事情的真相,小超气得发疯。

  第十八集  非诚勿扰9(上)

  Visa从小超手里骗到了《真人秀》栏目的甄选机会,并且一举大获全胜脱颖而出。本次真人秀的任务是Visa要当着全国三亿观众面前甩掉自己相爱三年的富二代男友。小超、阿沛还是三七,挑选一个好的男友人选对Visa上位来说至关重要。

  第十八集  非诚勿扰9(下)

  《真人秀》栏目在Visa家里现场直播,阿娇、Peter作为家佣友情出演,Visa声情并茂的向男友三七诉说自己和他的性格差异并且暗示自己已经移情别恋了Peter。栏目收视率惊人的过了8点,但Visa在全国观众的形象也遗臭万年。

  第十九集 养生风波(上)

  花心的Peter最近脚踏三只船,同时谈了三个女朋友,可是分手乏术的他快乐远没有忧愁多,阿沛精确总结了如何同时搞定三个妞的五大法则,精确移形法、名称统一法、财务精算法、距离测算法、统筹法。

  第十九集 养生风波(下)

  阿沛和小超非常关心Peter是如何同时应付得了三个妞的,Peter答道“汤”。一时间公寓里掀起了一股煲汤热潮,养生的养生、治病的治病、求淡定的求淡定,Peter老师一一为大家开了汤料的偏方,不出几天,听到小超惊恐的大叫,“Peter!我流鼻血了!”

  第二十集 山寨奥斯卡(上)

  小超大寿,他精心策划了一个“山寨奥斯卡颁奖生日Party”。“最佳扣逼儿奖”“最佳色魔奖”“最佳闲人奖”“最佳事儿逼奖”“等六大奖项被一一颁出,所有人心服口服实至名归。

  第二十集 山寨奥斯卡(下)

  阔少三七请了几个身材火爆的女孩来给小超生日助兴,女孩们围着小超大跳热舞,大家嗤之以鼻。小超提议大家玩几局真心话大冒险,被提到的人要自罚酒一杯,一晚上爆料出N多意想不到的闷骚事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