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新拼住时代》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11:52  新浪娱乐微博

  第二十一集  何去何从(上)

  正在亲热中的阿娇与三七,发现阿沛神色焦虑不大对劲儿,逼问之下才知道原来阿沛昨晚参加朋友聚会后醉的一塌糊涂,要命的是阿沛醒来时发现自己全身赤裸,却不记得昨天的情形,阿沛让小超帮助自己情景重现,真相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第二十一集  何去何从(下)

  Peter建议阿沛应该先确认自己的取向,于是Peter和Visa当阿沛的面谈起恋爱,在关于“money和嗯嗯”的关系上两人争论起来吵得阿沛毫无兴趣。十四大胆决定,甘愿献身10分钟让阿沛确认自己是否对女人有兴趣,最终微博上的精彩视频泄露了当晚的玄机。

  第二十二集 梦幻聊斋(上)

  阿沛得罪了总监,期待许久的服装秀的计划泡汤,心情颇为郁闷。三七请出了神仙姐姐陪阿沛斗地主,阿沛要求神仙立即把小超等人都变回来,技艺不咋地的姐姐于是把他们全部变到了虚拟世界游戏中。

  第二十二集 梦幻聊斋(下)

  狐妖版阿娇、十四平时因为勤加练级,功力大增,与陆判三七和大师Peter来了场血雨腥风的混战。终邪不压正,Peter一掌将阿娇打成内伤,三七拉着阿娇转世投胎去了,不知所措的阿沛在屋内直跺脚,等到缓过神来才发现三七已经拉着阿娇去了鬼门关。

  第二十三集 盗贼一箩筐(上)

  居委会一年一度的闯空门防盗演习开始了,花泽超被秘密安排出演强盗。蒙面大盗小超潜入女生公寓持枪抢劫,Peter、Visa、十四全部被吓得半死,小超趁机对Visa刻薄讽刺,Visa受不了屈辱终于爆发了。

  第二十三集 盗贼一箩筐(下)

  阿沛一边帮小超揉伤口一边控诉着十四的辣手催超,说时迟那时快,一名持枪强盗闯入家中,大家纷纷吓得直哆嗦,Visa主动牺牲自我色相企图勾引歹徒,哪知强盗并不对他感冒,循循善诱下,他们派出了杀手锏阿沛。

  第二十四集 我的搭配我做主(上)

  拜金的阿娇为了张信用卡大动干戈,不过最近她的人品倒是大好。先是网店生意火爆,然后连自己的模特通告也是一个接一个,大有要走红的趋势。

  第二十四集 我的搭配我做主(下)

  Visa在街上被时尚杂志的编辑给街拍了,心里美得开花。回到家里耀武扬威的批评十四和阿娇的穿衣品味,这个俗气、那个邋遢,半个月后,街拍《男人群》杂志刊出,结果令人大跌眼镜。

  第二十五集 精子风波(上)

  阿沛、小超、Peter帮着十四想创意构思,比基尼派对、以物易物派对通通都不够创意,坐在一旁默默无闻的阿娇突然语出惊人,她今年要送给自己一个生日礼物---一枚精子。

  第二十五集 精子风波(下)

  阿娇的女朋友范范路过北京到家里住宿,范范一见到阿娇就咋舌不停,批评阿娇现在的生活太没品质,就连室友也选的这么菜市场范儿,同时不停吹嘘自己在纽约的阔太生活如何潇洒。眼尖的十四突然想起,原来这个范范和当时与小超相亲的对象是同一个人。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