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新拼住时代》分集介绍(26-3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11:53  新浪娱乐微博

  第二十六集  再见我的朋友(上)

  网络风传阿娇爸爸的爱娇娇公司近日经济不景气,面临破产的威胁,阿娇一直躲着不敢见人。为了帮助阿娇找到自立自强的门路,大家各抒己见,甚至开展了一场关于男人、女人谁更对重要的辩论,十四最后建议阿娇应该开个店,为了能够攒到高额的房租,阿娇再次决定把房子卖了。

  第二十六集  再见我的朋友(下)

  下定决心卖房子的阿娇在家里办起了告别party,大家都喝得东倒西歪。各怀心事的一对对小情侣依依不舍的诉说着各自的离别心情。酒过三旬,每个人竟然借着酒劲向阿娇大发牢骚,抱怨她平时的霸道小姐作风。

  第二十七集 焦虑空间(上)

  十四的体检报告出来了,重度疲劳。看着沉甸甸的体检报告,想想拼命工作却得了子宫肌瘤无法续签劳动合同的同事提子,悲从中来,十四开始重新审视人生,尤其听到提子回家相夫教子后连肌瘤都好了的事情思绪万千,大呼女人一定不能出现空床期。

  第二十七集 焦虑空间(下)

  恋爱经验丰富的Visa高谈阔论男人的前后不一,听得十四目瞪口呆佩服得五体投地。门铃响了,提子上门拜访,她新的体检报告出来了,子宫肌瘤居然激增了,十四一时间进退为难,最后还是提子道出了女人真正生活的真谛。

  第二十八集 守镇到访(上)

  新一轮拉拉队选拔开始了,Visa进入了海选,《加油拉拉队》栏目到家里拍摄选手生活实况。心高气傲的Visa把全屋子人都赶了出去一心一意为拍摄准备,竟然与主持人发生口角。

  第二十八集 守镇到访(下)

  留在家里睡大觉的小超醒来后发现主持人竟然是赵守镇乐得手舞足蹈,噼里啪啦把自己和Visa的关系通通道出,Visa的辩白却让守镇觉得她为人虚伪,十四的突然闯入更令拍摄糟糕透顶,Visa直接昏倒,醒来发现主持人和十四正愉快的进行采访。

  第二十九集 旅行季的狂躁(上)

  卧谈时间,十四按照惯例拿着红酒找阿娇聊天,从抱怨上司人品差再到心疼自己没有时间享受生后,二人聊着聊着兴趣大起,决定来一个纯享受的五日度假,于是来到男生公寓征求旅友。

  第二十九集 旅行季的狂躁(下)

  提到旅游大家立马兴致勃勃,可是去哪儿旅游倒难坏了大家。三七夸下海口自己的发小在泰国刚投资了一个度假村项目,住宿全包,女孩子们立马把三七当做大哥一样供起来,捶背揉肩洋洋俱全,可是,没过多久,三七怂着脸说他们的旅行泡汤了。

  第三十集 友谊万岁(上)

  小超和Peter联手把阿沛的装备给偷走了,伤心的阿沛拉着三七去酒廊喝酒,二人酒醉大骂兄弟背信弃义应当下毒报仇,酒廊小弟听到后伤心事也涌上心头,三人组成“复仇三人组”喝得不省人事,第二天醒来,阿沛和三七发现小弟居然躺在自己的家中,怕恶行暴露的阿沛和三七决定悄悄把他扔到走廊电梯里。

  第三十集 友谊万岁(下)

  为求自保,酒吧小弟跟Peter谎称自己是三七的表弟要在家里借宿,阿沛和三七担心小弟把昨天自己说下毒害Peter的秘密说出来而有苦难言,小弟在家里的行为愈发嚣张,家里的矛盾自然愈演愈烈。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