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SMG名优播音员主持人候选人-曹可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23:21  新浪娱乐微博
曹可凡 曹可凡

  个人经历

  现主持节目名:各大综艺晚会、《可凡倾听》栏目

  自1987年相继在上海电视台及东方电视台主持《我们大学生》、《诗与画》、《快乐大转盘》、《共度好时光》、《舞林大会》等栏目及各类文艺晚会。

  1995年正式调入东视担任职业主持人,主持《共度好时光》、《飞越太平洋》等栏目以及多台大型文艺晚会,如《综艺大观110期-庆祝反法西斯五十周年晚会》、《八运会闭幕式》、《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会》、《庆祝香港回归晚会》、《庆祝澳门回归晚会》、《迎接新千年文艺晚会》、《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等晚会。

  自1998年还担任《飞越太平洋》 栏目主持人、制片人,随摄制组赴欧、亚、美、非等地访问,拍摄、制作、主持《艾滋病在纽约》、《富士山下的阴影》等电视专题片。其中《东海遗梦——日本聂耳墓巡访》在1997年获日本政府唯一海外新闻大奖——日本短波放送第十四届亚洲大奖。所主持晚会受到观众和专家的好评。

  2006年-2007年搭档陈辰(微博)主持人气节目“加油好男儿”。

  2010年4月30日晚,与搭档董卿主持2010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晚会。

  所获奖项(部分)

  1997第三届中国十佳电视主持人“金话筒”金奖;

  2004第18届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优秀主持人奖;

  2006主持人盛典——走过25年:当选代表了内地主持人最高水平的25人之一;

  2007华语主持群星会之最具创意实力主持奖;

  2008第二届华鼎之夜中国年度综艺节目最佳表现男主持人;

  2009华语主持群星会之华语主持成就人物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