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SMG名优播音员主持人候选人-程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23:26  新浪娱乐微博
程雷 程雷

  个人经历

  程雷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被著名制片人小辰一眼相中,在《智力大冲浪》节目创办之初,程雷担任街头随机采访的栏目《街头福星》的主持。程雷以其亲切随和,活泼灵活的风格,迅速赢得观众的喜爱,确保了栏目的成功。上海电视台总编室曾进行的收视情况调查,程雷是上海电视台观众认知程度最高的节目主持人。程雷也因此获得了沪上荧屏“万人迷”的称号。

  他曾先后主持过1994年——2004年《智力大冲浪》、2002年——2004年《家庭演播室》、2005年《娱乐公堂》、2006年至2010年5月《相约星期六》、2006年 上海版《主持人舞林大会》、2006年《绝代双娇》、2007年《明星大练冰》、2008年《情满浦江》、2008年上海版《舞林大会2》、2009年《我的星尚婚礼》、2009年《明星学院》、2009年《笑林大会》、2010年《华人大综艺》、2010年《百里挑一》、2010年《第一季中国达人秀》、2011年《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等。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