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SMG名优播音员主持人候选人-崔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23:28  新浪娱乐微博
崔艳 崔艳

  崔艳目前是第一财经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商业频道(CNBC)合作节目《亚洲经营者》的中方制片人和主持人。她同时也担当第一财经高端财经访谈节目《中国经营者》的主持人。作为一名资深财经记者,她曾经采访过数百位全球政界、企业界、金融投资界和经济学术界的领军人物。

  崔艳是中国财经领域的“金话筒”,于2006年荣获中国播音主持人最高奖金话筒奖,并于2007年被评为上海十大经济青年。她还曾荣获中国政府最高奖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全球报道年度大奖。

  崔艳曾获得英国外交部志奋领全额奖学金,并获得伦敦经济学院(LSE)经济管理学硕士。她还曾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亚特兰大全球总部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商业频道(CNBC)新加坡亚太总部参加了电视新闻报道和制作的专业培训。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