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SMG名优播音员主持人候选人-杨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0:17  新浪娱乐微博
杨益 杨益

  杨益是一位全能型、体验式的少儿节目主持人,集创作、导演、主持各种才能于一身。认识杨益的人,都会由衷的感叹:杨益,就是为电视而生!

  多年来,杨益主持和创作的《欢乐蹦蹦跳》、《小鬼当家》、《好奇探长》、《成 长别烦恼》、《巴巴爸爸》等节目,覆盖儿童综艺、户外体验、科普实验等类别,开创儿童情景喜剧、情景哑剧等形式,题材多样,寓教于乐,展现了其丰富的创作才能和主持天赋,以及对于少儿节目的理解、钻研和把控,受到孩子、家长和业内同行的好评,销售全国和东南亚地区,还获得“金鹰奖”、“广电总局少儿节目精品及动画精品评审”、“上海文艺创作优品”等业内极具分量的奖项。

  杨益在与孩子们的交流互动中,坚持“走进去,蹲下来”的理念,和孩子平等地交流,用心感受和体会,正是这份“身体力行”,让他的节目寓教于乐,获得孩子的理解和共鸣,成为孩子们可亲可敬的学长和玩伴,他个人还被评为“上海德艺双馨工作者”提名奖,“SMG先进文明个人”以及“SMG十大青年才俊”候选人题名。

  真实快乐、认真执著、创新进取,这就是杨益!他用自己的魅力,用电视的魅力,感染、影响着每一位孩子!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