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SMG名优播音员主持人候选人-张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0:35  新浪娱乐微博
张颖 张颖

  1988年经由社会招聘,被上海电视台录取,先后主持经济新闻节目,《女性世界》、《生活之友》等专栏以及《今晚八点》直播时政谈话节目等。

  1994年,担任上海电视台推出的全国首档文化专栏节目《今日印象》的主持人,以 清新脱俗,知性干练的主持形象赢得了观众的好评以及业界人士的肯定,在当时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2002年加入星尚频道,先后主持时尚直播新闻《今日印象》,深受时尚专业人士喜爱的《国际时尚前沿》、《品牌故事》、《左右时尚》、《星尚画报》、《今晚我们读书》等节目,还多次参与频道大型时尚活动—风尚大典的主持以及采访,并与国际著名品牌合作直播主持《时尚制造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