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SMG播音主持新秀候选人-杨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0:57  新浪娱乐微博
杨烁 杨烁

  杨烁,男,汉族,中共党员, 2001年6月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本科,7月进入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播音组任播音员。

  2002年7月,担任上海交通台《早安上海》、《新闻快车道》、《交通广播早新闻》等节目的主持人。《新闻快车道》节目获得了2003年中国播音主持作品奖广播作品三等奖以及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播优秀节目奖播音主持一等奖。

  2006年1月起任《990早新闻》播音员至今。其间多次获得广播新闻中心“广播人”奖,文广集团“传媒人”奖, 2007年当选上海文广新闻集团“十大青年才俊”。

  2011年5月,《990早新闻》八点档重播时段被打造成了一档更明快活泼、更有时效性和冲击力的直播节目。我担任改版后《990八点新闻》的主持人,圆满完成了990改版试水的重任,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