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SMG播音主持新秀候选人-晓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0:57  新浪娱乐微博
晓蕾 晓蕾

  晓蕾,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在读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主持过上海市首届民生访谈、《东广早新闻》、《东广滚动新闻》、《晚报大晓蕾家听》、《上海生活》、《魅力大都会》、《和谐一家门》。主持风格亲切明快、理性又不失感性的温情,有敏锐独特的视角和思维,语言表达流畅简练、长于人物访谈和大型直播类节目,有 很强的可塑性。

  曾获得中国广播影视大奖2005-2006年度优秀广播专题奖(合作),2006“上海广播电视奖”一等奖及三等奖,2007“上海广播电视奖”三等奖,2011上海广播电视台“总裁奖”,2011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首届“十大声音榜样”。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