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网络投票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1:49  新浪娱乐微博

  投票日期:即日起至2010年11月27日

  投票方式:

  1、请您在认可的主持人选框中打勾,然后选择“投票”按钮,每个IP地址每小时可投一次;严禁利用任何不正当的手段刷票或者投票,一经查实违规行为将扣除存疑票数。

  2、每人每次最多选择20名你认可的“名、优”播音员主持人和5名“播音主持新秀”。

  3、为了鼓励和答谢网友投票支持2011年度“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凡参与投票,关注@我爱主播并转发评选活动相关信息的网友,就有机会参与抽奖。

  4、网上投票活动奖励:

  幸运奖1名:苹果iPad2(16G),并受邀出席2011年度SMG“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颁奖盛典。

  参与奖60名:移动冲值卡(50元),活动期间每周抽取15名。

  5、更多详情请登陆2011年度SMG“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的新浪专题页面(http://ent.sina.com.cn/f/v/2011smg);或关注上海广播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信息平台的新浪官方微博@我爱主播。

  6、上海广播电视台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