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合唱团》走进南宁 胡夏走街串巷招团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8:26  南宁日报
胡夏 胡夏
胡夏开唱 胡夏开唱

  本报讯(记者黄璐燕/文宋延康/图)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2011年全新倾力打造的大型电视活动 《梦想合唱团》近日正在紧急招募队员,继北京站、杭 州站、烟台站启动后,南宁站正式启动。作为南宁站合唱团的团长,胡夏(微博)回到南宁,开始走街串巷、深入高校,全面展开南宁站的招募活动。

  南宁站最终将选出的20位参赛选手,将与胡夏一起组建一支合唱团,与其他7个城市和地区进行比拼,获胜的队伍将会获得一笔丰厚的公益基金完成自己家乡的公益梦想。

  粉丝们与胡夏“偶遇”南宁街口

  《梦想合唱团》南宁站开启的消息在很早以前就引起了广大爱好唱歌的市民关注,此番胡夏回到家乡,正是寻找和挖掘一批“有缘人”,和他们一起打造一支精英团队,为南宁的公益梦想而战。

  从昨天早上开始,为期三天的招募行动开始。一件红色条纹T恤,一副憨憨的样子,只见胡夏手里拿着宣传单和大喇叭,从万达商业广场到民族大道的绿荫小径,从南宁电台到广西大学……消息灵通的粉丝和幸运的市民在南宁的很多地方都能与“清泉小王子”来一次街口偶遇。

  “和我一起,为南宁而战吧!”这是胡夏沿路高呼的宣传口号。虽然一直很含蓄和害羞,但他的粉丝和很多第一次见到他的市民到底还是Hold不住了,除了围观、要签名、拍照,当然也不忘给胡夏加油。

  兴致勃勃与泰国留学生合唱

  昨天下午,胡夏还来到了由玉兰油特别为本次活动举办的一场路演现场。上百粉丝提前得知消息后,就早已守住 “阵地”到场支持胡夏。胡夏的出场引起现场沸腾,于是他献歌招募。当他唱起一首《张三的歌》时,更是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可见胡夏在本土的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傍晚时分,胡夏去到了广西大学。坐着观光车高喊活动口号,胡夏的到来让很多大学生又惊又喜。在一个转角,胡夏看到了西大吉他社正在路演招社 员,于是他便想上前探探有没有合适的团员。此时,刚好有一个泰国留学生正在表演,看到胡夏的到来表示希望能加入合唱团,并现场弹唱展示演唱功底。这下胡夏 来了兴致,主动要求与留学生合唱一曲 《可惜不是你》,场面十分有趣。

  为期三天的南宁站招募仍在继续,胡夏将在接下来的两天里进一步了解前期招募到的团员及与他们互动,更多精彩本报将陆续呈现,敬请期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