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锁定美军特使》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1:24  新浪娱乐微博

  第二十一集

  周静波和杜清明一直商量着企图将美国人转移。一方面,周静波不断地接近郑大勇,甚至不惜色诱他,致使顾晓雨对郑大勇也产生了误会。但是郑大勇依然对其不理不睬,使得周静波很沮丧。

  另一方面,杜清明便开始近一步地离间王江义和郑大勇的关系,并杀死了一名战士,用来蛊惑王江义对郑大勇产生戒备之心,并劝其暗中带走美国人。就在王江义准备再次偷偷带走假克莱尔汤姆的时候,郑大勇等人突然出现将其制止。然而郑大勇并没有过分地指责王江义,而是用真诚和道义感动了王江义。王江义决定,留下来和新四军合作,并努力查出日军的奸细。

  周静波和杜清明的计划失败,周静波只好向假克莱尔汤姆施压,对他灌输新四军心怀叵测的思想,致使行军路上误会重重……

  第二十二集

  周静波不断地向假克莱尔汤姆施加压力,致使他最终相信他和新四军在一起是不安全的,周静波还以能让汤姆见到郭秋燕为理由,趁机说服汤姆和他们一起走。汤姆没能禁住诱惑,同意了周静波的要求。入夜,周静波还利用美色让放哨的二当家与其聊天,趁其不备将其打晕。接着杜清明和周静波便趁黑带着汤姆离开了营地……正当郑大勇和王江义发现美国人不见时,佐藤却带兵杀来,在这紧急的时刻,郑大勇和王江义并肩作战。这一次,王江义异常勇敢,并掩护郑大勇的部队撤退。接着王江义假装投降日军,骗过了佐藤后,成功逃脱……但是,郑大勇和王江义连夜搜寻,也没能找到周静波等人的行踪。

  周静波在和杜清明与汤姆转移的过程中,暗中给日军留下了记号,被丁奎和二当家发现……

  第二十三集

  周静波不断地试探汤姆关于秘密文件的事情,汤姆此时才明白周静波之所以带他走就是因为那份文件。汤姆对文件一无所知,并且一直追问何时能够见到郭秋燕。周静波和杜清明对其毫无办法,只得先将其带回了石坂村。胆小懦弱的汤姆此时已经不再相信任何人,他厌恶战争,希望能够留在石坂村以求自保。但是郭秋燕在得知汤姆身上所肩负的任务时,告诉其要履行自己的使命。

  郑大勇和王江义立即发现附近埋伏着佐藤的军队,机警的他们布下重重包围,捡了不少木柴作为引火的工具,待佐藤发起进攻时,利用火攻一举歼灭不少日军,给其以重创。

  在石坂村,郭秋燕也开始怀疑杜清明和周静波的动机。深夜,周静波为了给日本人传达情报,而在杜清明的酒中下了药……

  第二十四集

  杜清明发现了周静波的日本特务身份,准备举枪将其杀死。不料,周静波对其哭诉,一直深爱着周静波的杜清明不禁心软上当,反被周静波用刀杀死。随即,周静波向日本发面发出情报:美国人就在石坂村。小野和佐藤收到消息后,立即在石坂村周围设下了重重埋伏……

  郑大勇和顾晓雨商量研究,认为美国人一定就在石坂村,因为周静波一定是用郭秋燕作为诱惑,才使假克莱尔汤姆跟随周静波而去的。然而王江义却不同意这个说法。经过讨论,二人决定兵分两路寻找美国人。

  佐藤和小野冲进石坂村,郭秋燕的父亲石坂村村长为了掩护汤姆,和无辜的村民们一起牺牲在了日本人的屠刀下。面对惨死的父亲,郭秋燕痛不欲生,这也让汤姆的心被深深地震撼了……郑大勇听到枪声,带领部队及时赶到石坂村,英勇血拼,并赶走了日本军队。王江义在踌躇片刻后,也毅然决然带领部队前往石坂村帮助郑大勇。然而更大的威胁还在后面,郑大勇带领全体救援队队员冷静准备,沉着迎战……

  第二十五集

  郑大勇利用石坂村的有力地形,周密部署,准备积极应战。日本军队再次冲进石坂村,郑大勇和王江义以及所有成员与日军展开了殊死的搏杀。汤姆在枪林弹雨中也已经开始勇敢起来。就在郑大勇取得了胜利之后,受伤的佐藤带领部队逃回了白水镇,汤姆则向大家承认了自己不是克莱尔,众人十分震惊……

  此时,周静波发现真正的克莱尔原来就是自己在美国留学时的初恋情人,而且已经被日军抓捕,十分震惊的她连夜离开了石坂村。郑大勇担心她跑去日本人那里告密,准备带兵去白水镇与之决一死战。此时汤姆和郭秋燕也坚决加入郑大勇的部队,准备打到白水镇去……然而王江义却接到上级命令要求撤退,可其实许多战士都希望能够和新四军一起加入到抗日的斗争中去。

  周静波找到了小野,她告诉小野自己曾经是被抓的勤务兵汤姆的恋人,并可以诱惑汤姆,交出秘密文件的隐藏地点……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