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刑名师爷》原著相关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9:06  新浪娱乐微博

  作者简介

  沐轶(yì),男,已过而立之年,硕士,“起点中文网”大神级签约作者。故乡山清水秀,现居雄奇空灵的西藏,在政法部门履职。利用业余时间码字YY,闲暇时喜欢静静地读书,尤爱侦破推理小说、中医和史书,消遣的同时为写作积累素材。也会看悬念恐怖电影,打电子游戏,拉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在黑白棋子间厮杀,或是与几个酒友在小巷酒肆共谋一醉。特别向往无拘无束逍遥自在的生活。写小说编故事本为自娱,不想养肥大批书虫,天天大棒加胡萝卜威逼更新,于是就有了第一部“起点中文网”的签约作品——《纳妾记》。现已完本的小说还有:《纳妾记Ⅱ》、《刑名师爷》、《三眼法医》、《暗灵法医》、《宋医》,均在“起点中文网”首发刊登,2011年新作《大唐小郎中》正在“起点中文网”连载。沐轶作品均首发刊登于网络原创文学门户“起点中文网”。

  小说简介

  穿越明朝的法医孟天楚,进洞房却被美丽新娘赶出来,当刑名师爷遇到的都是离奇迷案:“古寺谋杀案”、“洞房迷案”、“书院血案”、“鬼屋杀人案”等等,件件都是迷雾重重,让人头痛。他运用自己的法医侦破推理知识,仔细勘察、精心检验、缜密推理,抽丝剥茧,揭开层层迷雾,终于将这些离奇案件幕后真相一件件大白于天下。对付纷繁的案件他没问题,但面对侦破过程中不断邂逅的那些美丽而性格各异的女子,包括面对那个如花似玉又不能碰的新娘子,他又会如何表现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