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王牌主夫》开播在即 潘长江坐镇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9:19  新浪娱乐微博
潘长江 潘长江
潘长江 潘长江

  2011年末,天津卫视斥资千万重金烹制大型生活服务节目《王牌主夫》。节目在全球华人范围内寻找“最精彩、最感动”的时尚美食型男,展示他们与亲人,友人,爱人最感人的美食故事。

  从演评剧转行二人转,再我我们耳熟能详的小品演员,潘长江可谓无人不知,他的小品《过河》、《桥》等都堪称经典,每一次都能让我们捧腹大笑。潘长江是个多才多艺的演员,音乐、影视、小品、主持,他的才华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全能的潘长江,除此之外,潘长江还是个爱家的好男人。潘长江说家人是他自己最大的温暖,是他永远的避风港,不管工作多累,回到家,一切都会烟消云散,家人给了他最大的支持。

  此次,这位爱家的好男人与他的妻子携手坐阵天津卫视《王牌主夫》的评委一席,用他们自己的行动给年轻人树立榜样,迎合节目主旨,倡导人们回归家庭回归厨房。潘长江说,虽然平时工作忙,但闲暇之余,他也会亲自为家人掌勺,看着家人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期待潘长江夫妇有怎样的幸福秘笈吗,期待潘长江的烹饪诀窍吗?天津卫视《王牌主夫》,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