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王牌主夫》评委 张凯丽变刁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9:21  新浪娱乐微博
张凯丽 张凯丽

  天津卫视《中粮王牌主夫》将于12月初与观众见面,节目组近期对外公布将设立3个“美女评审席”,首期录制嘉宾锁定张凯丽和王小骞。

  《中粮王牌主夫》是一档男性“煮艺”的生活服务类节目,主旨是通过美食来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每期6位主夫将带来自己的私家料理,挑战评委们的味蕾。而除了专业评委之外,节目中还将设置美女评委席,张凯丽以温婉知性气质首期加盟。曾经,张凯丽饰演的刘慧芳一直被观众所喜爱,甚至形容好男人都会说是“刘慧芳式的好男人”,这次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男版刘慧芳”,张凯丽将作出怎样的评价。虽然很少在电视节目中担任评委的角色,但是张凯丽表示一定会严格,对于主夫的综合考评除了能做一手好菜,还得看他是不是一个有生活质感的男人,有意义的生活理念和方式比味道的冲击重要。

  看来,张凯丽现实生活中没有“刘慧芳”那么好说话,能过她这一关,成为主夫里的王牌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儿。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