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亲爱的回家》剧照韩雪饰程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10:17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雪饰程桦 韩雪饰程桦

  程桦(韩雪 饰):

  性别:女,25-30岁,传统女性的典范。

  “心容无限、矢志不渝”

  时尚、自信、高雅、坚韧,执著去爱生命中的一切。

  典型的东方传统女性, 现代婉约派女性的代表,具有现代女性独立自我的能力。热爱生活、勇敢追回原本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家庭。

  程桦人物介绍:

  善良、乐观、坚韧敢于直面自我的个性。做事专注、认真,在梦想和现实之间奔走,经过奋斗最终获得事业和生活的成功。

  父亲是中小企业主。被设计与邵钧一见钟情,在经历了丈夫的谎言背叛及离婚后,仍坚信邵钧是自己的真爱。为了唤醒“失忆”的丈夫,潜伏进再婚的前夫家中,历经被设计、栽赃、甚至陷害等种种打击折磨心智的事件,不轻易放弃心中的爱人。是一个对爱情和一生的幸福勇往直前的人。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