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亲爱的回家》剧照胡兵饰宋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10:17  新浪娱乐微博
胡兵饰宋尧 胡兵饰宋尧

  宋尧(胡兵 饰):

  性别:男,22-27岁,澳洲留学回国,热爱环保的商界精英,宋氏集团的执行长。

  “超越自我、追求无限”

  睿智、稳健、坚强、执着

  激发自我潜能,成就非凡人生

  满怀豪情,性情温良,典型的现代新好男人的代表。

  顽强的精神和永不服输的气概和能力。

  正直、富有同情心,默默助心中的至爱成就非凡璀璨人生。

  宋尧人物介绍:

  睿智、富有正义感、性格好强不服输、以寻找真爱为人生的目标。原本是个刻苦耐劳的穷小子,半工半读完成学业,选择赴澳洲深造,后来因节能环保经营理念荣获金牌奖项,受到国内宋氏企业赏识,高薪聘请回国内工作,投入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的行列。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