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亲爱的回家》剧照蒋毅饰邵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10:17  新浪娱乐微博
蒋毅饰邵钧 蒋毅饰邵钧

  邵钧(蒋毅 饰):

  性别:男,28-33岁,商界精英,安氏企业的执行长。

  “坚忍不拔,追求卓越”

  性格坚韧、锐意进取、极其孝顺,浪子回头,回归至爱真情。

  年幼时因上一代的误会深深的伤害到他的内心。

  优雅时尚,感情细腻,体贴细致,令女性为他着迷。

  有毅力、城府较深,设计陷害妻子,了解真相之后回归至爱真情。

  邵钧人物介绍:

  性格坚韧,锐意进取,极其孝顺。优雅、时尚,女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年幼时因上一代的误会深深的伤害他,成年的邵钧不光有着富有魅力的帅气外表,更是有着一颗阴暗报复的心,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设计与程桦一见钟情并顺利结婚后,即实施了一系列的报复,经过一连串的事件及了解到误会真相之后,他回归至爱真情,与程桦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