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胭脂霸王》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7:31  新浪娱乐微博

  这是一则搞笑诙谐的江湖故事。这是一个缠绵悱恻的爱情迷局。这是一出扑朔迷离的“宝盒”传奇。这一切都源自于一位神力无边的“女霸王”传说。

  清末某年的一声惊雷中,一个特殊的女孩诞生了,她因雷得名取名雷儿。就在同一时刻,信义镖局的少爷萧武魁也出生了。虽然出生于同一时刻,但两人的境遇却截然不同:雷儿因家境平寒,从小与奶奶相依为命,而天赐神力又让她从小到大惹出了许多啼笑皆非的闹剧;武魁出生镖局,却先天无力,为了能够练武继承家业,被师傅圆头道人带去了南方。

  二十年后,雷儿阴差阳错与武魁结识,并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了前清格格谟娅。雷儿与武魁从令人闻风丧胆的土匪——哑狼的手里救下了谟娅,从此也开始了这四人之间的爱恨纠缠。

  神力无边的雷儿最大的愿望是成为威风的女镖头。为了向理想迈进,雷儿选择先当武魁的贴身丫鬟。武魁的聪明博学让雷儿芳心暗许,而武魁心中倾慕的却是谟娅,武魁因设计打败哑狼而获各方推崇,然而他的父亲总镖头萧定邦却当了真,于是将自己影藏了二十年的一个秘密——神秘宝盒告知了他,武魁眼看自己难以收场,可又没有勇气说实话。另一方面,雷儿得到了萧定邦赏识,遂从丫鬟当上了镖局的趟子手。

  而另一方面谟娅王爷一家及远亲荣贝勒来到山海镇,为了复辟计划四处奔忙。野心勃勃的荣贝勒一心要全权控制山海镇,勾结二福晋及福晋的远方亲戚吴矬子,让原本较劲的几方势力变得更为复杂紧张。

  而后,众人都想要把宝藏据为己有。而雷儿在与“宝盒门”事件相遇之后,又将会惹出怎样啼笑皆非的故事?

  随着宝盒的秘密一层层被揭开,所有人都身不由己的被卷入到这一漩涡中。哑狼用生命保护了自己心爱的雷儿,武魁也发现了谟娅隐藏的真面目,镖局正面临生死存亡的危机……

  最后我们的“胭脂霸王”是否能力挽狂澜阻止这场阴谋?

  最终雷儿、萧武魁、谟娅三人的情感纠葛又会如何收场?

  然而所谓的“宝藏”究竟又是什么?

  命运究竟是对他们伸出了橄榄枝还是和他们开了一个荒诞无比的玩笑?

  一切,都是未知……

  不过“胭脂霸王”的故事必定会让世人传颂!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