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胭脂霸王》剧照姜超饰吴克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8:00  新浪娱乐微博
姜超饰吴克强 姜超饰吴克强

  《胭脂霸王》人物谱——姜超饰吴克强(吴矬子)

  吴克强(吴矬子),警备队队长,二福晋的远方外甥,原本只是个不起眼的小跟班,因为阴差阳错救了荣贝勒一路荣升到警备队长,而势利眼的二福晋趁机认了这个远方亲戚,于是臭味相投的几个人开始互相利用,勾结一器,干尽坏事。其实吴矬子原本胆小怕事又愚蠢,只是在二福晋的调教下,而且因为喜欢上谟娅格格,于是被二福晋荣贝勒利用着学会了干坏事,从诙谐搞笑的小跟班变成了一个十足的大反派。

  姜超,空政歌舞团军人、演员,从军旅生涯角色,到古装戏角色,到校园生活角色他都能有出色的表演技巧,因出演《武林外传》中厨子李大嘴一角而广受观众喜欢。

  代表作品:《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转角遇到爱》、《摩登新人类》、《三国演义》、《家有儿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