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胭脂霸王》剧照王金铎饰哑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8:00  新浪娱乐微博
王金铎饰哑狼 王金铎饰哑狼

  《胭脂霸王》人物谱——王金铎饰哑狼

  哑狼,土匪大当家,沉默寡言,看是冷酷,其实内心细腻,以“义”字为天,哑狼平时说话都简洁明快只说一个字其实是为了掩饰自己的结巴。因为不爱说话,内心又极其复杂,常常躲起来偷偷写下自己的想法。原本他带领的土匪终日以抢掠为生,与信义镖局势成水火,因为一次偶然机会与雷儿结识之后便心生好感,为了接近心仪的雷儿,不惜隐姓埋名进入镖局当起了小伙计。然而这样的双重身份让他既危险又尴尬,陷入了两难的境地。直到机缘巧合下查明了父亲死亡的真相才义无反顾地弃暗投明,甚至为了爱情付出生命拯救了雷儿。

  王金铎:因出演新版《还珠格格》柳青一角而映入观众眼帘。

  代表作品:《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还珠格格之风儿阵阵吹》、《还珠格格之人儿归何处》、《西安事变》。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