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爱的契约》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0:56  新浪娱乐微博

  艾勤奋是一个穷得叮当响的淘宝店主,为了给妹妹凑齐学费,将祖传的花瓶抵押给朋友胡光子,然后载着一车货物到郊区清仓甩卖,却在半路将钱霏霏撞成了重伤。

  钱霏霏是4s店的销售经理,女强人,未婚夫周展名借她的钱炒股,令本来就因筹备婚礼而拮据不堪的钱霏霏捉襟见肘。幸好一桩大生意即将敲定,合约签订就会拿到高额提成,但就在前往郊区的途中,发生了车祸……

  一场意外,令两人的危机放大到最大。

  艾勤奋不仅没能赎回花瓶,还要赔偿钱霏霏的所有损失!

  钱霏霏丢了生意,各种信用卡、贷款、浪费的婚礼开销都要艾勤奋埋单,总计价值50万!这对艾勤奋来说不啻于一个天文数字!

  考虑到艾勤奋的偿还能力,钱霏霏和艾勤奋签下分期付款的契约,在未来的15个月里,艾勤奋需要每月偿还3万元!但没学历、没关系的艾勤奋,却根本找不到月入超过3000的工作,眼看第一个还款日即将来临,艾勤奋找到钱霏霏提出了一个大胆的设想——去给钱霏霏打工!

  无奈,钱霏霏只好硬着头皮把艾勤奋招进公司,一对欢喜冤家同在一个屋檐下,起初,他们互相看不顺眼,但久而久之,却在每日的磕磕绊绊中,擦出了火花。钱霏霏被艾勤奋的真实和执拗打动,艾勤奋也发现钱霏霏冷酷外表下脆弱的内心……而更重要的是,艾勤奋的诚实、勤劳在充满了尔虞我诈的职场竟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从一个找不到工作的倒霉蛋,成长为4s店的销售量冠军!

  与此同时,他们的爱情充满着阻力——

  周展名为了填补炒股欠下的债,欺骗钱霏霏签下钱父一生经营的高档餐馆──“御苑”改建的全权委托书,并勾引老同学祁娜得到贷款。脚踩两只船的周展名打着自己的如意算盘:霸占御苑的财产,然后卷走祁娜的贷款远走高飞……但这一切都需要一个先决条件——与钱霏霏结婚!

  艾勤奋一直难以忘怀的前女友林星突然出现,而她的新身份竟是4S店总公司的领导,林星想要重新追回艾勤奋,眼前最大的障碍就是钱霏霏……

  周展名发现钱霏霏和艾勤奋的“私情”,挑拨离间。而艾勤奋好不容易成立的租赁部也在林星老公的作梗下夭折,并被赶出了4s店……

  艾勤奋陷入人生的绝境,就在他最困难的时候,“贪财如命”的钱霏霏却把艾勤奋还他的钱,又全部拿出来投资给他,希望他能成立自己的公司。绝处逢生,艾勤奋开始自己的创业——成立“勤奋汽车租赁”!周展名却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设下圈套陷害艾勤奋,令他辛苦打下的一片天再次垮塌……

  在这一次次的打击中,艾勤奋和钱霏霏的爱情却更加坚定,周展名完美的计划因当初的一个小疏忽而功亏一篑,婚礼进行到一半,警察带走了濒临疯狂的周展名,钱霏霏穿着婚纱看到艾勤奋匆匆赶来,一对经历了千难万险的情侣终于收获了他们的爱情……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