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安徽卫视国剧盛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4:35  新浪娱乐微博
2011国剧盛典 2011国剧盛典

  1、《2011国剧盛典》活动简介:

  为促进中国电视剧产业发展,打造权威的电视剧评选活动的品牌,由安徽卫视发起主办并联合新浪网、光线传媒、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重点打造2011《国剧盛典》活动,本届评选的主题是“汇剧亚洲”,将对2011年上星频道播出的约1000部电视剧进行评选,采用专业人士打分和网友观众投票结合的形式评出今年的最受欢迎的剧目和演员。此外,还将针对韩剧、泰剧日益受到中国观众追捧的状况,增设海外最受欢迎的电视剧、演员等奖项。“2011国剧盛典”将向全亚洲覆盖,首次向海外扩大评选范围,让中国电视剧评选活动迈向国际。

  2、《2011国剧盛典》合作方:

  主办:安徽卫视;网络主办:新浪网;承办方:光线传媒;协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3、 奖项设置及评选依据:

  ——专业奖(10大类):由各电视台购片部负责人,依据电视收视率和影响力,打分评出。

  ——组委会奖(10大类):由评委会投票评选

  ——网络奖(10大类):由网络流量和网友投票共同决定

  4、 颁奖盛典播出平台及时间:

  12月31日晚19:30分——次日0:30分,安徽卫视、新浪网、安徽网络电视台同步直播。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