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枪下玫瑰》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3:12  新浪娱乐微博

  第16集

  小梅和李刚骗过日本人,只好又将黎笑天拉回到义和堂。柳叶飞决定不再送走黎笑天,黎笑天本人也想留在上海继续参加地下工作。

  唐汉杰害怕林少锋的功劳大过自己,他开始有了私心,他又一次试探林少锋,林少锋还拿唐汉杰当好兄弟。唐汉杰雇佣密探,让密探去调查柳叶飞的情况,密探查明柳叶飞在和日本人做生意。

  美惠子派人盯着林少锋,她得知有女人进了林少锋家,心生嫉妒。冷月在林少锋家里,她提醒他要提防唐汉杰。冷月热情地表达自己对林少锋的爱意,林少锋不能接受,林少锋的心里只有柳叶飞。

  美惠子来到林少锋家,美惠子和冷月较劲。林少锋说冷月是自己的表妹。冷月很伤心。冷月深爱着林少锋,她对美惠子充满了敌意,她故意和林少锋亲热。

  义和堂出了内奸,大家都在猜测这人是谁,柏藏香掩饰自己的不安。柏藏香找到刁雄,提供关于柳叶飞的消息。柏藏香受到了应有的处罚。

  唐汉杰约来现在中统做事的老同学,密报林少锋私通中共的事情,想趁机搞垮林少锋。唐汉杰林少锋和一个拿这雨伞的人接头。但这个情报是假情报,林少锋意识到不对。

  日本人发现一个秘密电台,因此抓住了国民党中统特务吴冠中,得知他的任务来是来上海处决通共分子林少锋。

  伊藤假扮成一个叫骆康的商人,要和李刚做生意,并托李刚送给柳叶飞贵重的见面礼。

  第17集

  伊藤向李刚打听柳叶飞和日本人做生意的事情,生性好喝酒的李刚在酒醉后口吐真言,说明了柳叶飞其实是假装和日本人做生意。

  伊藤怒斥井上的愚蠢,井上这时候才知道自己受到了柳叶飞的愚弄。伊藤抽打井上的嘴巴。伊藤要求美惠子将抗日分子抓获。

  柳叶飞当着江涛的面,询问小梅关于黄老板的货的问题,江涛搞不清柳叶飞的真面目。

  美惠子要一举抓获孤鹰,他们在猜测孤鹰到底是什么人,他们放出吴冠中,让他和孤鹰接头,日本人全部埋伏在暗处,他们认定此举一定可以抓住一条大鱼。

  林少锋来到接头的地点,他发现不妙,赶紧离开现场。一位客人被日本人误认为是孤鹰。美惠子的这次抓捕行动失败。

  井上也找到李刚,将他抓走,李刚被抓前在桌子底下写了一个“新”字。李刚被日本人处死。

  柳叶飞赶到后仔细查看,发现了李刚留下的那个“新”字,她思考着这个字的意思,她猜到李刚的意思是奸细就在新加入的兄弟中。柳叶飞找到马掌柜请求指示。

  林少锋急于离开日本人的包围圈,井上得到消息说那个孤鹰胳膊上纹着孤鹰,他坚持掳开林少锋的袖子,结果什么也没有发现。美惠子护送林少锋离开。

  李刚的妹妹李芳为哥哥的死伤心,她向柳叶飞表示,她决定故意接触日本人井上,然后趁机杀掉他,为哥哥报仇。

  第18集

  李芳通过熟人与井上认识,井上一眼就看上了李芳,他让李芳做自己的秘书,李芳答应。

  吴冠中还在为骗孤鹰露面而动心思,冷月将真实情况告诉林少锋。林少锋化妆成黄包车夫将吴冠中拉到郊外,击毙吴冠中。

  不明真相的乡亲们来找柳叶飞麻烦,认为她是汉奸,要打死她。柳叶飞给大家跪下,表示自己会承担乡亲们的所有损失。

  柳叶飞来找美惠子,她将一副假的藏宝图交给美惠子。她骗取了日本人的信任。

  林少锋知道了唐汉杰要加害自己,很痛苦。

  柳叶飞告诉林少锋,自己以前做过共产党,林少锋表示理解,柳叶飞告诉林少锋她以前知道冷月是军统。林少锋假装不知道。他的掩饰让柳叶飞心生怀疑,柳叶飞猜测林少锋是军统,她猜测他接触自己的真正目的。

  义和堂从外国人手里进了一批药品,这个消息被刁雄得知了,刁雄不愿意报告日本人,想自己擅自处理。

  李芳在做井上的秘书,趁机打探情报,井上送李芳戒指,李芳假装爱慕虚荣,收下了他的戒指。井上想占有了李芳,李芳灌醉了井上,想用刀刺杀井上,但理智让她放弃了杀人,她偷到井上的钥匙,复制了那把钥匙。

  有些科学家突然被暗杀,林少锋安排将这些人转移。

  李芳用钥匙打开日本人的抽屉,发现了日本人杀害中国人的照片,她将这些照片交到柳叶飞手里。柳叶飞认为这是日本人南京大屠杀中残害中国人的铁证,有力于揭露日本人的罪恶真相。

  第19集

  安森面对中外记者发明演讲,谎称国民党和共产党残酷杀害了科学家们,他呼吁记者去报到这些消息。他慷慨陈词,宣扬大东亚共荣,不断往国民党和共产党两方泼脏水。

  柳叶飞将日本人杀害中国人的照片寄给了中外记者,并因此揭露了日本人人中日亲善的虚伪嘴脸。社会舆论一片哗然,安森十分恼怒,他掩面扫地。

  刁雄找到井上说柳叶飞买了大批药品要送到共产党那里。日本人要去截获那批药品。结果一无所获。

  伊藤也在内部追查是谁将南京大屠杀的照片散发出去的,他认为有内鬼,井上很紧张。美惠子和井上互相猜疑,彼此不信任。

  井上被叫去审讯室,伊藤问井上认为谁是内鬼,井上怀疑美惠子有问题,伊藤表示自己很器重井上,井上受宠若惊。

  李芳来找柳叶飞,汇报关于江涛的情况,柳叶飞安排李芳故意在井上面前说江涛的坏话。

  冷月找到林少锋说,如果确定柳叶飞是汉奸的话,那么下一个除奸的对象就是柳叶飞,林少锋听到这个消息,很吃惊,他认为这里面肯定有误会。

  密探来到了教堂,抓住了马掌柜。

  蒋介石开始接触德国人,有亲日的嫌疑。美惠子约柳叶飞,问她是否在调查饿蟒行动。柳叶飞不承认。美惠子要和柳叶飞姐妹相称。

  美惠子告诉林少锋,柳叶飞和江涛非常相爱,林少锋心情很复杂。美惠子向林少锋表达自己的爱慕,林少锋没有接受。

  第20集

  美惠子将林少锋灌醉,井上得知后,出于嫉妒,打电话谎称有紧急任务,美惠子只好悻悻地离开。

  柳叶飞带人及时赶到,将林少锋带走。林少锋醒过来看到了柳叶飞,十分意外。

  井上四处搜查。伊藤命令手下加紧对中国人的控制,他告诉美惠子,日本人需要柳叶飞的配合。

  林少锋找到柳叶飞,表达自己的爱情,柳叶飞当着密探的面,故意刺激林少锋,宣称自己爱的是江涛,林少锋伤心地离去。

  伊藤将柳叶飞带到了审讯室,柳叶飞见到了被严刑拷打后的马掌柜,日本人故意让他们相见,趁机观察他们带到反应。

  马掌柜担心柳叶飞会暴露身份,让柳叶飞杀了自己,柳叶飞下不了手,马掌柜为了掩护柳叶飞,自杀了,他的牺牲让柳叶飞十分震撼。

  江涛在妓院花天酒地,有人给江涛送来一张纸条,要送他二十根金条,江涛果然上当,如约前往,结果被柳叶飞亲手毙掉。

  安森打了妻子笠原一耳光,斥责她不该反战,笠原认为不该随便夺取别人的性命,安森认为大日本的荣誉比生命更重要。

  笠原偷看安森的文件。安森用手枪击毙了笠原。

  鲁汉认定柳叶飞是汉奸,他们发生了打斗。柳叶飞告诉秦姗姗江涛的真面目。

  秦姗姗请柳叶飞帮忙,一个四川菜馆的厨子苏青原来是军统投诚过来的,现在已经叛变了,共产国际代表蒋震要来上海开会,为了确保会议的安全,要除掉苏青。

  柳叶飞亲自出马,她潜入后厨,但苏青已经闻讯逃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