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8:33  新浪娱乐微博

  第十六集:

  田惠子步步紧逼,扬言只要许飞和钱多多继续来往,自己就要让二人在北京的职场上身败名裂,许母急了,拼命撮合许飞和田惠子。

  来到北京的李庆花见女儿圆圆的奶茶店开得像模像样,心中大喜,不仅要留在北京帮助圆圆创业,更提出大胆的设想——让圆圆嫁给许飞,真乃乱点鸳鸯谱。

  不仅如此,李庆花还将许飞身世的秘密告诉了钱母,钱母大惊之下,将目光又转回了叶明申身上,总不能让女儿跟了许飞,到许家受婆婆的挤兑吧?

  那边厢,韩依依和叶明申也各自苦不堪言,还未离婚就把女人带回家过夜的牛振生,让韩依依心碎;而已经买房并安定下来的冯青妍,提出要和叶明申复婚,摆脱叶明申的后妈,叶明申岂能答应。

  第十七集:

  叶母和钱母抛下恩怨,再度联手,仍希望叶明申和钱多多能走到一起,钱父对这个反复无常的老伴儿真是束手无策。

  让牛振生逼得走投无路的韩依依从家中跑了出来,叶明申看着这个楚楚可怜的女人,终于在心疼和爱怜的情感驱动下,收留了韩依依,二人走到了一起。

  叶明申和韩依依的这一举动,彻底击垮了钱母,眼看着自己的女儿“伙同”朋友们再一次欺骗了自己,钱母心痛欲绝,病倒住进了医院。

  第十八集:

  许飞赶到医院,见到了钱多多和钱母,钱母坚决反对二人交往,绝望中的钱多多终于同意,跟父母一起回杭州,告别北京这个伤心地。

  李庆花为圆圆操碎了心,不仅到许家当起了保姆,还逼圆圆学英文,目的只有一个,让圆圆征服许飞,征服许家,当真是啼笑皆非。

  许飞心中清楚,多多舍弃事业而回杭州,都是为了逃避感情的纠葛,他为了将多多救出苦海,答应与田惠子结婚,条件是,让钱多多回公司复职。

  钱多多回到了公司,沉冤得雪,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田惠子当着她的面与许飞大秀恩爱,心中酸楚。偏偏这时,公司宣布了设计部新总监的人选,竟然就是“负心汉”马文,而马文一上任,就强势向钱多多表达了爱情。

  第十九集:

  一边是马文对钱多多的穷追不舍,一边是许飞对钱多多的念念不忘,钱多多这几天过得是度日如年,为了从情感的漩涡中解脱,她向公司提出申请,去新加坡工作两年,马文虽百般不情愿,但还是在申请报告上签上了名字。

  田惠子虽然就要与许飞举行订婚仪式了,但许飞明显的敷衍,让她心中痛苦,她对许飞的爱已经变得畸形。

  一个是委曲求全要娶田惠子的许飞,一个是逃避痛苦要远离中国的钱多多,一对情人行将分别,催人泪下。

  韩依依此时也与牛振生办理了离婚手续,她与叶明申能够重新开始并收获幸福吗?一切还是未知。

  第二十集:

  眼看着钱多多就要去新加坡了,马文心急如焚,来到钱家向多多求婚,这一下又引发了钱母和钱父的争吵,钱父坚决反对钱多多和马文和好,钱母则正相反。

  许飞与田惠子订婚当日,钱多多也要去新加坡就职了,钱母和钱父代表多多来到了订婚仪式现场,四位老人相见,旧日的矛盾再度延续。

  就在订婚仪式现场,谁也料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在韩依依和许父的鼓励下,许飞竟然做了“落跑新郎”,径直追去了机场。

  剧情急转直下,许飞与钱多多压抑已久的爱情在机场爆发了,钱多多决定不走了,二人各自回家,“偷”出了户口本,相约来到了婚姻登记处。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