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幸福出发》第七季 寻常百姓诉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5:29  新浪娱乐微博
盲童刘向阳与刘合刚同台表演 盲童刘向阳与刘合刚同台表演
王杰模仿杰克逊 王杰模仿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这是一个传递惊喜的舞台,这是一条表达爱意的纽带。走入《向幸福出发》,让一个个普通的电视观众面对镜头吐露心声,揭示他们最真实的情感世界,寄情于歌,寓情于心!12月12日至18日每晚21:00,《向幸福出发》第七季连续七天“让爱升温”,让普通百姓继续“为爱唱响”。

  草根明星背后的故事,带来不平凡的感动!

  混血美男大跳钢管舞  唯美歌声感谢妈妈——中乌混血的丹尼斯非常喜欢跳舞,不过他跳的舞很特殊,有人把他的舞蹈称作是“杆上芭蕾”。在现场丹尼斯给大家表演了一段钢管舞,high翻全场,大家直呼过瘾!丹尼斯这次作为委托人是想唱歌给妈妈听,同样身为舞蹈演员的妈妈其实当初并不支持丹尼斯学习钢管舞,丹尼斯就瞒着妈妈退了学,外出闯荡表演,以后一年之内都没有和家人联系。正是这种毅力,丹尼斯得到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总部举办的舞蹈比赛专业组的冠军,并且开设10多家培训学校,丹尼斯的舞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最终也得到了妈妈的理解和支持。

  模仿杰克逊以假乱真 农村小伙的不平凡人生——中国模仿迈克 杰克逊第一人王杰,中学时代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杰克逊的舞蹈,就深深的记住了杰克逊。于是王杰开始留长发,戴墨镜,涂口红。周围的人都说他脑子不正常,懂行的人却他异想天开。高考落榜后的王杰在一次外出打工时,遇到了在剧组做武行的张正泉,而正是因为张正泉的出现,使得王杰的演艺之路慢慢走上了巅峰。王杰作为委托人来到《向幸福出发》的现场,送歌给恩师。但在节目现场,王杰却与恩师张正泉耍起了武技大PK,精彩演绎了一副“迈克 杰克逊与花甲老人的大对决”画面,惊爆全场!

  关注“感动人物”,感恩2011

  “好嫂娘”照顾仨残疾小叔 肩挑重担30年无怨无悔——按照中国的传统观念,做嫂子的一般来讲终究是外家人。可是有这样一位“嫂子”,她出嫁后30年如一日,悉心照顾三名生活不能自理的小叔子,先后为三名婆家老人养老送终,她的爱心和孝敬在当地被人们广为传扬。她叫李兰梅,通过《向幸福出发》节目,李兰梅的小姑子梁艳芳要唱首《嫂子》送给嫂子,把自己这么多年来想对嫂子说的话全部写进了歌词里。一首歌,虽然难以表达对嫂子这么多年无私奉献的感激,但那简单的歌词却充斥着一种质朴而伟大的精神。

  七旬老人拾荒十六载 为女寻光明感天动地——16年前,年近60岁的贫困村民曹石保在城区一胡同内发现了一名被遗弃的失明女婴。老两口将女婴抱回家,给这个已近奄奄一息的孩子取名曹丽福。为了让女儿能看到光明,曹石保整整奔波了16年。面对天文数字的手术费,曹石保更是没日没夜的拾荒攒钱,坚信总有一天会治好女儿的眼睛。16年过去了,曹丽福的眼睛依然没能够治好,曹石保也没有后悔这么多年的努力。来到《向幸福出发》曹丽福送上一首《隐形的翅膀》来感谢养父16年来的恩情,并且委托节目组为父亲送上了一份神秘的礼物,更有神秘的环节让70岁老人现场落泪。

  在缺憾中成就精彩人生,创造另类高度

  三种重病集其一身 音乐改变全家命运——来自辽宁的王芙宁是一个先天残疾的女孩,先天无汗腺,先天脆骨症,先天无痛感,她没办法像普通学生那样去上学,平时在家,听音乐就成了王芙宁最大的爱好,肢体上的残疾还不足以阻挡王芙宁唱歌的梦想,可最关键的一点是她之前因为发高烧把舌尖烧没了,在这种情况下,想把吐字发音练到清晰标准,是相当困难的,除非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正是因为有着种种的原因,没有老师愿意接收这样的学生。这次全家来到现场就是想感谢音乐老师刘老师,是刘老师的出现改变了王芙宁,也改变了他们一家。到底刘老师是怎样帮助王芙宁克服困难,并让她取得歌唱比赛第一名的成绩的?答案将在第七季的节目中为您揭晓,敬请期待!

  深情送歌谢父母 偶像惊喜来助阵——刘向阳,自幼双目失明,父母为了给他治眼睛,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面对为自己受苦受累的父母,刘向阳下定决心要为父母做些事情来报答养育之恩。他酷爱唱歌,特别喜欢刘和刚(微博),他有一个梦想,就是能与偶像刘和刚面对面的一起唱歌。在《向幸福出发》现场,刘和刚作为神秘嘉宾惊喜出现,指导刘向阳唱歌发音技巧,并与刘向阳相互对唱。刘向阳受宠若惊,激动拜刘和刚为师。现场共同演唱《父亲》来感谢刘向阳的父母,更向普天下所有的父母致敬!

  《向幸福出发》群众的舞台,想什么就唱出来!

  《向幸福出发》就是一个表达自己情感的平台,真实的人,真实的故事用唱歌的形式表现,唱给你最希望的人听,倾诉出言语不能的情感。观众可以登录新浪微博报名。随着节目的播出《向幸福出发》也将分别到全国各大城市进行推广并进行相关的故事征集线下活动。

  第七季播出时间: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12月12日—12月18日每晚21:00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