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6:42  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策划、制作、营销,以及文化传播、新媒体投资为一体的新兴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市场为导向,确立品牌意识,坚持走精品路线,拍摄和制作了一大批观众喜闻乐见的影视作品。公司参与投拍制作的《亲情树》、《搭错车》、《新上海滩》、《真情年代》、《纸醉金迷》、《五十玫瑰》等十余部电视剧及电影都深受观众喜爱,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也取得了极佳的社会反响。其中《亲情树》获“飞天奖”一等奖和“五个一工程奖”,《搭错车》获得了“金鹰奖”优秀长篇电视连续剧奖。《纸醉金迷》导演高希希凭借此电视剧在2009年度南方影视盛典上摘得年度最佳导演奖,而本公司也获得了金南方优秀电视剧出品公司奖。《五十玫瑰》在武汉地区全国首播时引发轰动,创下了该电视台近四年多来的最高收视记录,并取得多个地区的收视冠军。

  公司近年来与一大批业内精英结成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与业内一流人才合作,为其提供优良的创作环境,进行资源重组,并结合传统影视和新媒体进行整体运作,一直是公司的经营制作理念。

  以上电视剧的热播只是个开端,2011年以来,本公司加大了制作的力度,接连推出了家庭伦理大戏《当婆婆遇上妈》、《我的糟糠之妻》,而在不久的将来,公司还将推出都市情感剧《亲爱的,我们离婚吧》、讲述20、30、40不同年龄层的都市家庭情感戏《妯娌的三国时代》以及谍战戏《血刃》等,相信今后会有更多打着“东方在扬”标签的精品剧目走入观众心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