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花儿三强做客新浪聊一夜成名的心理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20:0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下午,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三强汪小敏(微博)、黄夕倍(微博)、和秋香(微博)做客新浪畅谈从草根走到明星的蜕变心情和未来的计划。 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尹俊: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尹俊,欢迎来到新浪直播间,今天我们把大家很喜欢的今年“花儿朵朵”全国前三强请到演播室里跟大家对话,我想网友们都认识她们,还是要跟网友们打个招呼。首先是第二名亚军黄夕倍。

  黄夕倍:大家好,我是黄夕倍。

  主持人尹俊:中间这位是冠军汪小敏。

  汪小敏:大家好我是汪小敏。

  主持人尹俊:第三位是季军和秋香,欢迎您。

  秋香:大家好,我是和秋香。

  主持人尹俊:各位网友如果有什么问题想问三位的话,可以通过直播页面提问区域或者是微博热议区域把问题发过来,我们会请三位做回答。首先请教一下三位比赛之后的心情,首先问一下冠军,当你知道自己是冠军之后感受是怎么样的,第一个电话打给谁了?

  汪小敏:其实我没有打给我谁,因为我想告诉的人都在我身边,包括我的爸爸妈妈、亲戚朋友、老师都在现场给我加油,当时我非常开心。其实我自己拿不拿冠军不是很在意,但是我的爸爸妈妈、亲戚朋友都非常开心,甚至热泪盈眶,我觉得他们开心就好。我自己倒没有太大心理上的改变。

  主持人尹俊:可见你很淡定。我看你们三个人比赛之前呼声很高的是黄夕倍,就是预测黄夕倍这次应该是冠军。

  黄夕倍:呼声很高的一般都不行。

  主持人尹俊:你应该也听到这种呼声和预测了吧?

  汪小敏:其实我们比赛处于封闭的阶段,当时也没有太多的关注预测或者是夺冠热门之类的一些词。但是我觉得有预测、有热门类似的关键字是正常的,我觉得谁都有那个可能性,但是我觉得也没什么吧。

  主持人尹俊:秋香心里肯定有数,就是她们俩谁会拿什么,我想你肯定也会暗中掂量掂量她们俩?

  秋香:没有了,我和黄夕倍是住在一个屋。

  黄夕倍:她跟我说,我就是第三名的料。

  秋香:因为我的目标是前十,没想到最后结果是第三名。

  主持人尹俊:所以冠军是谁你没想?

  汪小敏:她有,平常我们彩排的时候,她会说你们俩冠军请往前一点。

  秋香:她私下跟我说黄夕倍你不要觉得怎么样,我要跟你上PK台,之前我们俩也上过一次PK台,因为我们俩都是云南过来的,所以就玩起来了。后来她说你别以为上PK台,我们俩不同风格,没什么好比的,我觉得不错。

  秋香:我觉得因为她很红,但是在我看来,因为我是少数民族,我的东西跟她的东西没法比,所以我是那么认为的。

  主持人尹俊:你们三个人完全不一样,三个人完全是三个感觉、三个风格,很难比在一起,而且我估计你们的粉丝都不冲突的,互相不会抢别人的粉丝。不像别的风格很雷同,你没发片我发片了,你的粉丝过渡给我了,真的不会。

  汪小敏:喜欢年龄阶层有差别,喜欢她的像我家里面爸爸妈妈、舅舅等等都非常喜欢她,但是我身边的一些80后、摇滚青年、喜欢小众的人特别喜欢她,喜欢我就是初中生之类的。

  搞怪黄夕倍其实是个文艺女青年

  主持人尹俊:接下来问一下亚军,黄夕倍会不会觉得结果出来之后拔凉拔凉的?

  黄夕倍:到最后我觉得那么多场,作为我个人来说很爽,因为我做了那么多场尝试,我又跳舞、又打鼓,所以第二名出来的时候我是非常高兴的状态,我觉得今天我唱的不错,自己的愉悦感很强,管它第几名。

  主持人尹俊:关键很多人会把你捧到一个高度,很多人跟你说你很好,你是冠军,慢慢把你扶上去了。

  黄夕倍:我觉得真正值得他们去爱的,首先要抛弃他们对你的爱,先抛弃他们觉得黄夕倍一定是冠军或者怎么样,我把这些东西抛弃了,认真做好我的部分,我尽情尽兴的做到我的部分才值得他们爱。

  主持人尹俊:你现在是网上文艺青年们很喜欢的偶像性人物,他们觉得文艺青年应该像黄夕倍那样。

  黄夕倍:文艺青年应该有一个相机,喜欢去旅行。

  主持人尹俊:再听点你的音乐,穿的跟你有点像。

  黄夕倍:对,就是带很多这个,我以前看个新浪微博里面转的这个还挺有意思的,说女孩几个特征,必须穿白球鞋、棉布球鞋,还有一些小物件。

  主持人尹俊:我看你今天没怎么化妆就过来了,我以为你会带表演妆过来,因为那个妆给我印象太深刻了,我会突然想到LADY  GA  GA。

  黄夕倍:她想的很多造型她觉得很好看,虽然我们有时候看起来挺雷、挺怪,但是自己喜欢就好。

  主持人尹俊:但是你好像不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这个很奇怪,像我人家说你胖了我就很难受,或者说人家说你主持的不好我也很难受,你为什么不在乎呢?

  黄夕倍:有很多喜欢音乐(微博)的人,我一直说其实在这个舞台上有那么多人,在大街小巷每个角落那么多热爱音乐的人,我只是很幸运的走到这个舞台,可是那么多人现在依然在做比我更棒的音乐,他们没有出唱片,没有全国直播的机会。

  主持人尹俊:你是跟不如你的人比?

  黄夕倍:我想他们会比我好,他们的创造力,他们的很多东西。

  主持人尹俊:就是混的不如你的人。

  黄夕倍:不是。我想最重要的是他的精神点在哪里,也许有人发了唱片有特别多的通告,有的人只能在家里对着电脑,可是他们的精神我想出来的东西,那个东西是印在整个历史里面的,不是一秒钟就过去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