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断喉弩》主角-王冠淇饰王师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8:03  新浪娱乐微博
王冠淇饰王师北 王冠淇饰王师北

  王师北

  男,出场时24岁。海盗出身,冒牌国民党琼崖守备司令部少校副官。这是一个复杂的人物。自幼受严格的中国武术训练。才情激越、潇洒傲慢,桀骜难驯;受挫反措,遇强越强;同时又狠毒凶残、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但是他就算是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从不屈服和放弃,不论身处淤泥之中还是面对死亡的威胁都从不曾显得狼狈,宁愿轰轰烈烈地搏一场死去。但每个人都有软肋,日本女人楚河恰巧就是王师北的软肋。故事初期,他在狱中与对手楚河相遇。这注定是错误时代的一次错误邂逅。曾与刀锋携手抗日的王师北因楚河的引诱叛变投敌。好在仍存有一颗赤子爱国之心。后率部起义接应刀锋带领的劳工突围,掉转枪口击毙楚河,与日寇血战而死。临终前与马啸、刀锋义结金兰。

  语录:

  人一定要站在光亮的地方。黑暗里看不见的花,还不如一块黎族的钻火板。

  我明白你的意思。可我还是觉得我这样挺好。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