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天涯明月刀》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17:15  新浪娱乐微博

  24年前,武林盟主杨常风神秘被杀,成为武林一大悬案。24年后,号称杨常风惟一遗孤的傅红雪突然崛起江湖展开复仇。

  杨常风庶出之子、从小与傅红雪换了身份的叶开,使计让江湖女“骗子”周婷去赢得傅红雪的感情,以此激发傅红雪的“爱”,却不料周婷真的爱上了傅红雪。为助心上人燕南飞夺取武林盟主大位,“云天之巅”四使之一的明月心设法除去傅红雪却也对他渐生感情。

  傅红雪在复仇之路上遭遇种种危机和磨难,经受了善与恶、爱与恨、忠诚与背叛的重重考验,在叶开、周婷和明月心等人的帮助下,揭露并粉碎了燕南飞、向应天、公子羽、杨夫人等人的重重阴谋,揭开了杨常风被害和自己的身世之谜,唤醒了潜藏在心中的“爱”,刀光剑影的武林复归平静……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