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妈妈你到底在哪里》主角-张玉嬿饰吴翠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1:10  新浪娱乐微博
张玉嬿饰吴翠萍 张玉嬿饰吴翠萍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人物关系——张玉嬿饰吴翠萍

  在剧中饰演吴翠萍,有着中华女性坚毅隐忍的美德,一边是亡夫欠下的巨额赌债,让她背井离乡沦落风尘。来不及见丈夫最后一面,备受女儿埋怨。幼子体弱多病为寻母亲,长途跋涉,最后病死在她怀中让她几近崩溃。另一边弟媳为夺家产,赶尽杀绝。为护儿女,她错手杀人,锒铛入狱,与儿女就此失散。

  十五年后,误以为女儿还在埋怨自己,误以为女儿将嫁入名门,担心自己的过往会破坏女儿的前程,默默守护在女儿身边却拒不相认。

  偶然得知儿子被仇人收养,无法眼睁睁看着儿子认贼作父,几经规劝,儿子都拒不接受自己,无功而返。心急如焚,独自黯然。

  女性本弱为母则强,强大的母爱支撑着她历经重重磨难,重新找到儿女,最终又能否与儿女相认,一家团圆呢?

  张玉嬿,台湾苦情戏的代表女星,张玉嬿有台湾“第一媳妇”之称。

  代表作品:《桃花劫》、《妈妈无罪》、《娘妻》、《秋天的童话、《家有仙妻》、《惊世新娘》、《七侠五义之蒋平娶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