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旅游卫视十周年盛典活动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8:16  新浪娱乐微博

  《万千旅程,十年一见》庆典活动,将选址北京水立方,在08年奥运会曾经举办的地方进行旅游卫视10周年庆典活动,水立方将在2012年1月8日为旅游卫视十周年重新绽放光彩。将有全国的旅游媒体行业掌门人,著名行者以及各路明星与旅游卫视一起,度过十周岁这个重要的生日,他们将在庆典活动上颁奖、领奖、表演,为旅游卫视的十周年活动增光添彩,到时,群星会聚水立方,闪耀庆典夜空,共同见证旅游卫视展开新的旅程,开启新的纪元。

  李宗盛、杨坤、马修连恩、李健、刘媛媛等明星倾情加盟,为旅游卫视十周年庆典增光添彩。

  《万千旅程,十年一见》将是一场盛大的聚会,也将是一场成功的频道形象秀,庆典活动将再次呈现旅游卫视的精彩瞬间,与旅游卫视的忠实观众们一起,为旅游卫视十周年欢庆。

  活动日期:2012年1月8日

  活动地点:水立方

  播出方式:直播

  播出时长:120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