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幸福三颗星》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1:03  新浪娱乐微博

  一颗星

  浩翰银河里,我是那唯一的太阳,任谁都感受到耀眼的光芒…

  女强人萧晴日理万机,今天却接到独子安少成偷溜回国的消息,她眉头一皱,世上没有哪个母亲不希望儿子待在自己身边,但两年前少成接连闯了两次大祸,虽然她已出面处理,但还是赶紧将少成送出国,不仅让他避风头,更重要的目的是要他留学,并且为接班做准备。没想到少成还是按捺不住一人在国外的寂寞,偷溜回来了!

  在餐饮事业上一路辅佐萧晴的李一阳万万没想到少成竟然是为了他女儿的生日偷偷回国,他一方面自责地在萧晴面前请罪;但一方面也对少成的用心觉得欣慰…见少成坚持不肯再度出国,李一阳建议萧晴不如利用这个机会,尽早安排少成接班,也好让他那经常闯祸的弟弟萧强,以及每天买名牌显摆的弟妹吕美慈趁早独立…

  若说如甄是洁净的初雪,那辛朵朵对安少成而言,就是任人在地上践踏的污泥。朵朵身世坎坷,她连自己是否真叫辛朵朵都不确定,因为她对被遗弃之前的事全没了记忆,由好心的养母和爱他的养兄带大。自从养母住进疗养院以后,为了减轻养兄大鹏的负担,便搬到工作的饭馆宿舍住宿,兄妹俩约定自此各自努力!

  两颗星

  原以为鹊桥已搭起,没想到你我依然是只能相互遥望的牛郎与织女…

  萧家与周家原就是世交,更有生意上的往来,周敬和妻子叶敏芳都希望的女儿周佳琪能利用这次少成回国的机会,尽快和少成结婚,如此才能挽救他们公司经营不善的颓势…佳琪从小就在母亲的安排及指令下生活,是个冷静干练学经历各方面都完美的女孩,照理萧晴应该举双手赞成,但萧晴多少了解周敬夫妻唯利是图的心态,所以对于这个太完美的媳妇人选始终持保留态度。佳琪为了帮助父亲的公司,不惜使出欲擒故纵的伎俩,不但让少成拜倒在她石榴裙下,还迫使萧晴不得不同意这门婚事!然而,当佳琪发现安家只剩一空壳后,她也毫不留情地甩了安少成,做了一回率性的落跑新娘…

  假释出狱后戴着假面具再度接近少成的丁维刚,对少成的遭遇没有丝毫怜悯,当年为了替安少成顶罪,他失去了父母,失去了未来,还害弟弟成了流浪儿…他决定继续戴着好友的假面具,等待机会对安少成补上最致命的一击!

  仇视安少成的还有顾大鹏,大鹏一想起当年母亲担任少成的保姆期间,被少成误指为小偷之事就愤恨难平;加上他发现两年前撞死他父亲的凶手与安少成有关,他更加不能原谅这个用钱随便主宰别人人生的混蛋…

  三颗星

  你是我…永远的北极星,导引我走向最灿烂的人生。

  一文不名的少成,在社会底层生活,这才发现过去的自己有多荒唐,甚至还因为他的赌气与任性害"人间美味"丢掉了国际美食的最高荣誉三颗星的评价,他绝对要找回母亲在世时的荣景!同时,朵朵的料理天份以及他母亲所留下的幸福料理秘笈,经常能给少成创新的灵感,两人在互相砥砺学习中,彼此更加成长。

  维刚在如甄爱情的滋润下,放弃了对少成复仇的念头,接受那百川的特殊厨艺训练,希望有一天能帮助少成重返美味集团;而朵朵和少成也总算雨过天晴,又回复了联合创作新菜的快乐,也接受了台湾投资方文采姗的建议,到台湾寻求更多的灵感和刺激,并接受一连串的料理大考验。

  朵朵的身世在周家炸开了锅,17年前叶敏芳故意将朵朵丢弃火车站的那段丑陋的往事终于浮上台面,更令佳琪无法承受的是,原来自己不是周敬的亲生女儿?!周家是否还能完整,考验着周敬与叶敏芳的智慧…

  少成与朵朵原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人,更是互看不顺眼的男女,没想到在磕磕碰碰的相处中,培养出共同成长的革命情感,他们已成为感情及事业上的最佳伙伴。即将远行的朵朵将原本分为两半的神厨料理秘笈合而为一,当作她赴法进修厨艺前给少成的礼物。

  一年后,少成由朵朵这位米其林秘密评审员手中获得三颗星的肯定,他也当众给了朵朵一个永生难忘的三颗星求婚誓言,少成与朵朵深信幸福不是富豪人家的专利,只要心中有爱,人人都能拥有幸福的三颗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