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踮起脚尖吻到爱》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20:12  新浪娱乐微博

  乡下妹边庭花只身一人在繁华都市闯荡,却因身高问题未能如愿成为模特,只好在“锐意时尚”公司做了一名见习模特经纪人。她的偶像是曾经红遍亚洲的青年模特文青遥。

  一天,庭花在自己租住的简陋的郊区公寓,遇见了醉倒在自己门前的青遥。庭花为了护理青遥,大半夜没睡,早上上班迟到了,不仅耽误了选秀,还被老板马锐开除了。

  青遥因为前女友苏若兮遵从父母的意见嫁给了别人而失意沦落,只能默默地注视若兮。这天两人在旅行社门口相遇,青遥想要忘掉若兮,并也要若兮忘记自己,忙乱之中,他捉住了正巧路过的庭花,谎称这是自己的女朋友,并强吻了庭花。

  事后,青遥希望庭花继续在若兮面前扮演自己的女朋友。不想马锐此时也突然主动向庭花伸出了橄榄枝,希望她接近青遥,影响青遥重新走上T台,这样,庭花就可以重新当上经纪人,甚至出国深造。庭花为了青遥重返T台,接受了这个任务。

  其实,马锐和青遥是母子关系,他们的关系有许多隐情,但无论如何,马锐希望青遥能停止颓废,重回职业巅峰。

  青遥一直在与若兮的感情中煎熬。不久,青遥得了急性胃穿孔,庭花手忙脚乱的将他送到了医院。

  青遥养病的日子,和庭花的关系越来越近,这个单纯善良的女孩,让他体会到了久违的温暖。而其实庭花对青遥的爱意也越来越深了。

  不久,马锐设计让青遥面临生活困境,庭花只好替青遥签下了马小姐工作合同,青遥冷静思考之后,决定为了庭花也为了自己重操旧业。

  而若兮和硕言的婚姻却出现了裂痕,若兮目睹青遥和庭花的爱情,觉得自己被抛弃,一时惆怅想到了死。青遥闻听不幸,赶忙去探望,却被愤怒的关硕言痛斥一番并揭开了庭花其实是马小姐卧底的真相。无奈而又害怕的庭花选择了沉默和逃避,独自一人回到了老家。

  但青遥最终了解了庭花的真心,他跑到庭花的老家,以诚意打动了庭花,他们一起回到了城市。

  在庭花和马锐的努力下,青遥顺利的被国际顶级设计师alex黄选为主秀男模,庭花欣喜若狂。可是,在这个节骨眼上,马锐突然罹患胃癌,母子二人在生死面前,终于用各自的方式冰释前嫌。青遥也终于知道,alex黄其实正是自己的父亲。

  青遥又一次迷失了,他决定离开这个伤心之地,离开这些无法相信的人。

  庭花气愤青遥的脆弱,痛骂他不要轻言放弃,青遥听进了庭花的话,也看见了庭花对自己的爱,他答应庭花,自己不会放弃。

  万众瞩目中,青遥光彩夺目的走上T台,完美的完成了他的表演,在alex黄拉着他谢幕时,台下的马锐和庭花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