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踮起脚尖吻到爱》主角-姚笛饰边庭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20:12  新浪娱乐微博
姚笛饰边庭花 姚笛饰边庭花

  一个从T台掉下来的天之骄子,沦落民间放荡人生……

  一个从穷乡僻壤跑出来的优材女,奔向都市追逐梦想……

  繁华盛世大都市,一个激情浪漫励志的“浪子与灰姑娘”的爱情故事。

  边庭花

  23岁,一个来自偏远山村的辣妹子,家中排行老大,因为父亲身体不好弟妹年幼,早早便和母亲挑起家庭重担。她纯真善良、勤奋朴实,以一种打不死的小强精神面对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和挑战。自从17岁那年见到来家乡拍摄广告的青遥,便把当上模特作为人生目标,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她拼命读书,高分考进了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并且半工半读出色完成学业,成为全家乃至全村的骄傲。爱幻想。每当遇到困境的时候,白日梦成了她的“强心剂”,会无法控制的进入定格状态,闹出好多笑话。

  然而现实世界并不如想象中那么美好,因为身高不达标,模特梦破灭了,但天性乐观的她并没有放弃,凭借自己的努力,终于成为顶尖模特公司“锐意时尚”的一名见习经纪人,在她心中,即使是站在梦想的旁边也是幸福的,也许有一天,能够站在“他”的旁边呢!只是她做梦也没想到,住在隔壁的那个“流氓邻居”竟然就是令她朝思暮想的偶像青遥。

  一个疾风骤雨的夜晚,庭花和闺蜜美龄驱车来到一座工厂旧宿舍楼前,一下车美龄便忍不住数落她何苦为了省下那几个微薄的房租而搬到这样破败的地方,庭花却为可以多给家里寄些钱而沾沾自喜。还未来得及搬东西上楼,不远处冲出一群人追打而来,跑在前面的高大男子在混乱间撞翻了庭花怀中的纸箱,未及看清面目便仓惶逃去,把娇滴滴的美龄吓了个半死。而庭花则紧张的捡起被雨水打湿的一张海报,宝贝似的捧在胸口。

  302号房间内,庭花细心擦拭着青遥的海报,哀叹自己运气不济,好容易进入青遥的模特公司“锐意时尚”工作,却得知他已经无故失踪,算算日子,到现在也一年多了,不知道这辈子还有没有机会见面。她却不知,刚才擦肩而过的那个长发男子,就是青遥。两人的缘分,就此开始。

  想要在时尚圈站稳脚跟并不容易,尤其是“锐意时尚”这样的顶尖模特公司,谁都知道“女魔头”马锐的眼里揉不得沙子,哪怕一点小差错,也会带来扫地出门的厄运。虽然比不上其他同事长袖善舞见风使舵,庭花使上十二分力气以勤补拙,也算是干的有声有色,眼看就要晋级为正式经纪人了。

  为了准备第二天的模特选秀,不知不觉又加班到半夜,庭花哈欠连天的抱着一大叠资料爬着宿舍楼梯,却没想到迎头倒下一个大活人,她拼命推开这个“飞来横祸”,眼前的那张脸不是青遥又是谁!?看到他满身伤痕的躺在自己沙发上时庭花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文青遥?当年那个红透半边天的男模文青遥!庭花满腹狐疑的为他处理完伤口,足足盯着看了半宿,终于坐着就昏睡在了旁边。

  第二天天光大亮,沙发上的T台王子却不见了,定好闹铃的手机还诡异的裂成了两半,庭花来不及想清楚是梦是真,就奔向了早应已开始选秀的设计师事务所,心中默默祈祷不要让女魔头知道。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庭花脚跟尚未站定,就发现马小姐已经站在身后,硬着头皮做完介绍工作,一片好评下似乎风平浪静,本以为将功补过躲过一劫,却在第二天收到了解聘通知,无论怎样哀求,马小姐一句“许多事情就是这样,做对了未必得到奖励,但做错了,就一定会受到惩罚”令她无言以对。

  祸不单行,刚丢了心爱的工作,庭花更稀里糊涂的当了青遥的契约女友,只因为不小心卷入了他和前女友苏若兮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之中,下楼丢个垃圾,就被莫名其妙夺去了初吻,虽然对象是青遥,但那是初吻诶!真是冤孽! 士可杀不可辱!可是……家里急等着用钱,存折上又只有500块了……

  所谓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庭花开始在青遥的好哥们学有开设的gogo旅行社上班,只是两天功夫,就成了学有的No.1明星员工,当然,整个旅行社上下加上青遥这个半吊子,一共只有三个人。

  日子一天天过去,庭花和青遥从不共戴天的仇人,到刀来剑往的冤家,怎么不知不觉间,竟开始变得有默契起来,这个浪荡子的心眼儿,好像也没那么坏么……一次游乐场的忘情欢乐,让庭花恍惚有了错觉,也许……永远这样在一起,也不错嘛!

  命运总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女魔头马锐突然主动向她伸出了橄榄枝,条件是——做青遥身边的卧底。庭花不断的说服自己,这是为了青遥好,他是属于T台的,可是每次向马小姐汇报情况的时候,心里的 内疚就会多一点。

  渐渐地,虽然明知道一切只是场交易,明知道他始终放不下旧爱若兮,庭花还是不可救药的爱上了这个玩世不恭的浪子。为了让他重返T台找回自我,她愿意做任何事,哪怕是放弃自己的梦想,而青遥那颗冰冷坚硬的心,也逐渐在她的真情温暖下融化复苏。青遥为了帮庭花筹措父亲做手术的钱四处奔忙,当她知道他把心爱的车卖掉时,一切仿佛都变得不重要了。

  庭花对青遥的爱意越深,心里就越矛盾,马小姐逼得越紧,就越想放弃,想要对他坦白一切却始终没有勇气。就在青遥决定为了她彻底放下若兮和执念回归T台时,却意外发现庭花与总经理马锐的交易,而庭花也惊讶的发现青遥和马锐的母子关系,面他的质问,庭花选择了沉默和逃避,独自一人回到了老家。

  乡间田埂上,心如死水的庭花看到了千里寻来的青遥,面对他信任的眼神和无赖般的微笑,她无从拒绝,乖乖跟他回到了那间小小的公寓,那个爱情开始的地方。

  庭花终于可以坦然面对和青遥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可以作为他的经纪人来打理青遥的模特事业,两个人为了共同的梦想而努力奋斗。事情仿佛从此一帆风顺,青遥被国际著名设计师alex黄选为主秀男模,自己身为她的经纪人可以日夜相伴,亲眼看着他登向人生舞台的巅峰。正式走秀前夕,青遥意外得知自己其实是母亲和alex黄的私生子,而这次自己作为主秀男模,肯定又是母亲作出的一笔成功的交易。庭花呢?她是否知情?是否也是骗局中的一颗关键的棋子?

  青遥又一的次消失了。这一次,她该如何选择?她能够找回属于她和青遥的幸福吗?最终,王子会为灰姑娘穿上那双水晶鞋,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吗?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