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踮起脚尖吻到爱》主角-裴蓓饰赵美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20:12  新浪娱乐微博
裴蓓饰赵美龄 裴蓓饰赵美龄

  赵美龄:21岁,在时尚圈里摸爬滚打、大大咧咧、心无城府、对各类腐蚀天生具有免疫能力的高挑长腿型美女。梦想是做超模,嫁入豪门。最后终于被终极剩男张学有打动。

  美龄是一个出生在大都市、家境小康、靠本钱吃饭的小模特,完全凭着对这个行业的热爱打拼在T台,虽然身边不乏一夜成名的奇迹,但从来都兢兢业业,是这个炫目浮华的时尚圈里如蓝领工人般脚踏实地、吃苦受累的“异类”。

  因为单纯和性感兼备,类似于玛丽莲梦露的天真魅力,美龄总是一不小心就被指为第三者,男人眼中的红颜,妇女眼中的祸水。

  平时,运动、走秀、训练、减肥、看时尚杂志,是美龄的基本生活内容。她和庭花情同姐妹,两人一起互相鼓励,为理想奋斗。曾经有野模公司骗美龄走穴,幸亏庭花及时阻止,因此美龄对庭花除了友谊还有一份特别的信任。除了无休止的节食减肥,她必须大量运动保持身材,游泳、体操、瑜伽、拳击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她和硕言的私交也是从拳击开始的。在她眼里两人关系如兄弟情谊而已,有妇之夫?是她绝对不碰的雷池,所有的暧昧、纠结、不伦或者复杂深奥的人类关系,都与美龄无缘。

  美龄内心深处为爱情保有一块纤尘不染的净土,在遇见同样单纯洁净的大龄可爱剩男张学有后,美龄向学有敞开了净土之国的门扉。只是这个男生,是不是有点太内向了!平日里的伶牙俐齿,到她面前就只有词不达意的木讷和痴傻,不过,好可爱啊!

  当美龄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真的出现时,她竟然犹豫了,为什么呢?她暗自气恼,把怒火都发泄到了唯唯诺诺躲起来的张学友身上。没想到这一骂,他竟然失踪了。有人在雪山顶上发现了他的DV,里面那段献给她的“遗情书”,红遍了网络,感动了成千上万人,也让她彻底的心碎。

  难道就这样失之交臂了吗?

  怎么会!

  上帝爱笨小孩。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