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踮起脚尖吻到爱》主角-任伟饰张学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20:13  新浪娱乐微博
任伟饰张学有 任伟饰张学有

  张学有:30岁,外表普通但骨子里渴望浪漫、内心细腻害羞的可爱剩男,最后抱得美人归。

  张学有,不是张学友,不是歌神,却依旧热爱荒腔走板的唱歌。他和青瑶曾是儿时亲密无间的伙伴,在中学搬回母亲家时失去了联络。大学毕业后,按部就班成为公司白领,因为厌倦朝九晚五的刻板生活而醉心旅游,很快成为资深驴友,在文青遥因为情感遭受背叛而浪迹漂泊之时,两人在旅途中偶然相遇,重新成为患难与共的好兄弟。学有后来辞职,用所有积蓄开了一家旅行社,本来以为事业和爱好可以完美合一,却没想到现实比想象残酷得多,恪守本分的学有一时无法在激烈的同行竞争中打开局面,旅行社经营屡陷窘境,幸亏青遥资助,还有庭花帮手,才得以苦苦支撑,最终渐渐步上正途。

  学有把小小的旅行社是当做一份大事业来对待的,旅行社承载了学有的梦想和奋斗,当你看到在功利的商业丛林里,一个没有背景、没有资金、手无寸铁的小男人,用自己的全部心力去改变现状、一笔一笔地描绘自己的人生尺幅时,你能不被他感动吗?

  没房没车又没钱的学有,被爱神剩了下来,直到遇到长腿美女美龄,一下子陷入爱河。学有用什么打动这个梦想嫁入豪门的美人心呢?除了善良、勤奋和忠厚,还有什么?其实美女并非那么不可一世,领略过风月的聪明女人,知道最好的归宿其实是如小猫小狗一般蜷缩在一个惜她如命、心底干净的男人脚边。可是关键时刻他却又退缩了,就如那座永远不会去攀登的高峰一样,美龄的心也伤透了。

  未曾想到,视频网站上疯传的一段“遗情书”视频的男主角会是张学有,他终于登顶了!并向美龄大声的告白。美龄伤心欲绝,后悔不应该说出伤透他的话,在那一刻,她才发觉自己已经不可救药的爱上了这个笨蛋。

  奇迹有时候真的是存在的,他回来了,从怀里掏出一瓶晶莹的水,那是雪山上冰却不小心被融化了,美龄默默拿过来一口喝掉,融化掉的又岂止是坚冰,还有她的那颗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