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踮起脚尖吻到爱》主角-巫迪文饰关硕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20:13  新浪娱乐微博
巫迪文饰关硕言 巫迪文饰关硕言

  关硕言:25岁,家学渊源、门庭显赫的世家之子,个人的成败荣辱完全被家族命运所决定的忍辱负重者和牺牲品,最后潘然悔悟。 

  由于两大家族的利益互惠需要,关硕言和苏若兮的婚姻早就被父辈决定了,只是硕言是真爱若兮,而若兮心里除了青遥没有别人位置。婚后,面对妻子的若即若离及至精神出轨,硕言的心态终于失衡,再加在事业上夹在岳父苏中天和马锐争权夺利的斗争中,关硕言可谓腹背受敌、疲于奔命,最终因为家道突变被苏中天毫不留情地踢出局,成为悲剧性人物。如果硕言是一个出生在普通家庭的孩子,以他聪慧的资质、过人的才能和敬业的态度,他的人生绝对是另一翻天地。

  自从在读大学的时候被青遥抢走若兮芳心,硕言一直视青遥为自己前进道路上最大障碍。若兮接受父命答应嫁给硕言后,硕言来不及享受爱情滋味,金童玉女的完美婚姻便褪去光环,露出貌合神离的真相。硕言把一切都归咎于青遥,不择手段地阻挠青遥回到T台。

  在和若兮离婚前的最后那些日子,因为工作原因,硕言和公司小模特赵美龄走得很近,美龄的单纯可爱给孤独无依的他带来慰藉,帮他走过生命中最黯淡无光的日子,他因此对美龄心怀感激。关硕言30岁之前的人生可以说没什么可圈可点的:他爱的女人不爱他,惨淡经营的婚姻脆弱不堪一击,事业上煞费苦心最后却连立锥之地都没剩下……美龄的友情是唯一一抹亮色。

  在被命运戏剧性地剥夺一切之后,关硕言终于彻悟,孤身一人远渡重洋,去继续完成当年曾经热爱的中断的理想,他知道,只有做回自己,才能找回自己。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