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踮起脚尖吻到爱》主角-赵越饰马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20:13  新浪娱乐微博
赵越饰马锐 赵越饰马锐

  马锐

  45岁,“锐意时尚”模特经纪公司的总裁,时尚圈内著名的“女魔头”。在她的世界里决不允许“可能”、“大概”、“几乎”这样的词汇存在,她要求每个细节都要达到精准和完美。所有人都怕他,敬畏她,只要她在,空气里都充满着紧张的情绪。可是,没有人是完美的,在她那张冰冷面孔的背后,是一个空虚寂寞逐渐枯萎的灵魂。马锐是一个孤儿,亲情和安全感的缺失令她的个性固执而坚强,却永远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情。她曾有过两个梦想——成为世界顶尖模特、和自己爱的人白头到老。讽刺的是,她深爱的那个男人抛弃了她和肚子里的孩子,而孩子年幼时的一次顽劣,导致自己出了严重的车祸,盆骨受伤,再也无法回到T台。爱情,她死心了,而这个超模之梦,她就死死寄托在了儿子身上。而正因为这份太过于沉重的期望,令她忘记了作为一个母亲应有的温柔和关爱,他的儿子青遥,竟如同孤儿一样被马锐托付给好姐妹谭婶照顾。

  在她煞费苦心的严厉栽培之下,青遥果然没有让她失望,19岁时便引起了全亚洲时尚界的关注。为了扩张公司规模,她暗中和中天集团的董事长苏中天做了笔交易,出卖儿子和她女儿苏若兮的爱情,换得青遥的超模之路和自己事业的成功。不料此举深深伤害了青遥,从此他一蹶不振,在国外流浪一年之久。

  除了儿子这块心病,苏中天这个老狐狸也并不好对付,他安插自己的女婿关硕言在马锐身边,一直在找机会取而代之,想将她苦心经营的“锐意时尚”据为己有。然而马锐是何等人物,不仅将计就计让关硕言连连失利,更把公司实习经纪人边庭花安插在青遥身边做卧底。

  在庭花的努力下,青遥终于回到了T台,一切似乎都在按照她的计划在进行着,然而天算不如人算,一心防着苏若兮的马锐做梦也没想到青遥会爱上庭花那个貌不惊人的傻丫头。于是她又开始千方百计的想办法要拆散他们,再次拿青遥的爱情做一笔交易。这时命运跟她开了个大玩笑,就在青遥要登上国际舞台前夕,她被确诊得了阿兹海默症,生命中的一切都将忘记。马锐原谅了一直向她祈求原谅的alex黄——也就是青遥的亲生父亲,却没想到两人的对话被青遥听到,令他再次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alex的关爱让马锐逐渐找回了那颗柔软的心,她第一次开始真正的思考与青遥的母子关系,更对自己曾对儿子造成的伤害感到非常后悔,可是,在她想要对这一切补偿时,青遥却已不知所踪。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