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星尚大典》宣传片-15'概念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6:3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时尚是什么?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经过十一年的历程,由星尚传媒打造的星尚大典已然成为目前国内各大盛典中最经典、最持久的品牌之一,而在“引领时尚文化倡导品质生活”的理念下,星尚大典也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在中外时尚、文体、娱乐界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并已经有了鲜明的“时尚态度”。将于2012年1月6日在无锡盛大举行的 2011《星尚大典》宣传片-15'概念篇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第11届星尚大典,不再是一场简单的明星派对,而是一次对于时尚态度的引领。届时,张柏芝、刘若英、大S、范玮琪、海波、黄子佼、马伊琍、涂岩松、“九球天后”潘晓婷、日本影坛常青树中野良子、HOLD住姐、海清、付辛博、周笔畅、时尚界宠儿Vivian Tam等来自中外各界的明星们将齐聚一堂,倡导一种简单、健康的生活态度,一如本次星尚大典的主题所设定的那样“简单生活引领时尚”。即日起,观众、网友有什么想对明星们说的心里话,可以登陆新浪微博 @星尚传媒 ,大典现场星尚做大家的“传声筒”。

  据悉,星尚大典将于2012年1月7日19点在星尚频道首播,往届的回顾、今次群星荟萃的红毯及隆重的颁奖仪式,必将陪伴观众度过难忘一夜。当晚东方卫视也将分22:30及24:00两个时段向全球播放星尚大典的盛况。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