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樱桃》主角-宋小宝饰葛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09:23  新浪娱乐微博
宋小宝饰葛望 宋小宝饰葛望

  葛望(宋小宝饰演):葛家长男,樱桃的丈夫,红红的养父。

  有担当,有责任感、厚道老实善良的好男人,幼时为救亲弟弟葛顺砸伤一条腿,对家人倾其所有、无怨无悔,有着牺牲自己保大局的胸怀。

  相亲未成,遇到樱桃,见其可怜,就带回村,却遭到山菊的多多阻挠,最后与樱桃共结连理,辛苦度日,却也幸福快乐。红红长大嫌弃樱桃,葛望痛心疾首,教育红红。红红找到亲生父亲后,见生活条件甚好,虽心中十分不舍,但是为了红红的前途,狠心把红红留给亲生父亲,红红过的不开心,又把红红接回,是樱桃和红红坚强的后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