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樱桃》主角-沈春阳饰樱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09:23  新浪娱乐微博
沈春阳饰樱桃 沈春阳饰樱桃

  樱桃(沈春阳饰演):流浪女,为葛望所捡,后与葛望共结连理,共同抚养养女红红。

  微智障人士,反应比正常人慢,喜欢孩子,善良朴实,拥有大爱的心胸,尤其对养女红红不仅视如己出,甚至可以舍命相救。

  独自流浪,遇到葛望后经过多番波折为葛家收留,后与葛望同甘共苦共同抚养养女红红,对红红一直视如己出,疼爱有加,即使长大后的红红如何嫌弃自己、辱骂自己、依然不离不弃,甚至可以舍命保护红红。红红知道身世真相后,樱桃陪着红红寻找亲生父母,后与红红分离,精神到达奔溃边缘。红红终于回来了,可是樱桃的眼睛却渐渐看不见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